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潮流服饰
秘密盛装 魔力内衣引力

[ 2007-01-24 13:53 ]

 

 

 

秘密盛装 魔力内衣引力


本能吸引紧身内衣:中世纪,紧身衣被称为美丽的刑具,束缚着女人的身体和灵魂,但对男人却有致命的吸引力,不过现在具有弹性的莱卡面料已经取代了僵硬的鲸鱼骨,透气内衣成为可以呼吸的第二层皮肤,舒适性感。

贴心小建议:不合适的size会积压到臀部和胸部的曲线,造成脂肪堆积,起到反效果,此类内衣建议由专家指导穿着。

 

秘密盛装 魔力内衣引力


塑造活力好身材运动款内衣:讲究品质的女人不仅重视内衣所带来的诱惑感,更重视其带来的健康呵护,具有运动风格,采用莱卡面料的内衣柔软亲肤,让女人的体感更具立体感,散发醉人的魅力。

贴心小建议:流行过的厚杯垫已经过时,能衬托出自然胸型的造型才是表现自然美的首选。

 

秘密盛装 魔力内衣引力


礼服绝配奢华塑身内衣:参加晚宴和派对,你需要的不仅仅是一件奢华礼服,一套帮你塑造完美曲线又不露痕迹的宫廷内衣才是幕后功臣。如果内衣和礼服能够完美的融合在一体,更能显示你高贵的内衣品位。

贴心小建议:选择宫廷式内衣时,虽然蕾丝装饰华丽性感,但也要尽量选择平整的款式。面料薄而紧身还是要搭配无肩带的无痕内衣。

编辑:杨鑫 来源:时尚芭莎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