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潮流服饰
秘密盛装 魔力内衣引力

[ 2007-01-24 13:53 ]

 

环球在线消息:你拥有这季最in的prada外逃,经典的Chanel书包,Hermes铅笔裤,然而,在这一切之下你还有什么?白色的T-shirt里是否穿对了肤色无痕胸衣?也许,你是一个无可挑剔的Party女王,可是一件不修边幅的内衣,可能在细节上完全暴露你的内心。一袭最私密的内衣就像珍贵的第二层皮肤,他们的舒适度直接影响了女人敏锐地感知。所以,重视内衣,是女人珍爱自己的方式,更何况那些充满诱惑的美丽内衣,带给我们的远非健康舒适这一层。

 

秘密盛装 魔力内衣引力


激情重燃时的性感款式:持久的爱情需要激情不断点燃,当平淡的生活遇到危机时刻,内衣边充当了打破冰霜的调味剂,没有胸垫的透明款式最为惹火,略带鲜艳的颜色加上蕾丝帮你飙升性感魅力。

贴心小建议:具有调情功能的内衣不太适合平时穿着,立体花边会给你带来不雅的内衣痕迹,也并不舒适。

 

秘密盛装 魔力内衣引力


透视装绝配简单纯色内衣:今夏,超薄丝绸面料成为衬衫的最新趋势,如何将透视装穿的高级而不落俗套,便要在内衣上下功夫,绝色不透明,带有简单装饰的塑性内衣,才是时髦搭档。

贴心小建议:搭配与透明同色系的内衣才是明智之选,内外衣完美融合在一体,更能体现层次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