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风情妆容
出新书再当“美容大王”

[ 2007-01-24 10:43 ]

 

 

出新书再当“美容大王”环球在线消息:两年前,大S将个人的保养经验集结推出《美容大王》一书,于台湾、大陆狂卖80万本,下月她的美容新书《揭发女明星-美容大王2》即将出版,为了新书上市,大S还穿上千支针头改造的针头装,十分“惊”艳。

为了揭发女明星总是吃不胖、晒不黑,这些既不需勤劳运动,也不用挨刀流血的美容法宝,大S花了很长的时间收集各家美容秘方,她本人也曾透过高科技美容,做一些保养,新书中她将集结整理全部公开。

为了拍新书宣传照,大S日前穿上以上千支针头打造而成的服装拍摄照片,一旁工作人员不禁为她的搏命演出冒泠汗。

 

 

 

出新书再当“美容大王”她反过来安慰工作人员:“这些针头可不是回收的,全都是新的啦,而且很安全,不用紧张。”

为了营造她是大王的华丽风格,造型师小P也特别情商珠宝厂商PIAGET,提供价值百万元的珠宝首饰,保全人员在现场全程跟拍,加上特别定做的花仙子背景,阵仗之大,宛如广告拍摄现场!

编辑:杨鑫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