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绅士风尚
海岛风情的D&G07至型主义

[ 2007-01-23 14:16 ]

 

海岛风情的D&G07至型主义

海岛风情的07至型主义——D&G 07春夏男装秀场亮点

环球在线消息:没人敢将棉制短裤套在牛仔裤外,当然D&G的模特除外。

没人敢将短裤的LOOK打造得那么奢华,当然也只有两位以D和G开头的设计师除外。

作为每一年都要引领潮流的“D&G式搭配法则”,似乎越来越多的人都在翘首期盼着07年春夏这两位设计师又会带来怎样的全新指标——果然没让人失望:飞行镜的沿用看似不过是向06年潮流的一个妥协,实际上与短裤的搭配却是天衣无缝的至型主义。

地中海风情的流苏

在短裤之上再配上开襟的衬衫,并以充满了地中海风情的流苏作为装饰,是这一季的重点。大量的流苏被运用到新的设计中来,良好地体现出男性不为人知的妩媚一面,而在牛仔裤外面再套上一条短裤的设计,不仅颠覆了已往的穿衣美学,更勾勒出了绝对诱人的男性荷尔蒙气息。

夸张配饰的元素

夸张配饰的运用也是值得关注的元素。从贝壳饰品到金属挂坠,与脚上的长毛靴子相映成趣,预示着“民族风”将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影响世界的时尚格局,不过与一般的民族风不同的是,毫不吝惜地采用各种名贵素材的配饰,不仅有着让珠宝失去魅力的效果,还有着让男人可以名正言顺奢华起来的理由。

不再遵循以往D&G惯例的贴身修身原则,这一季的男装上衣剪裁,反倒更偏向于松垮的路线。大量色彩斑斓的图案被运用到上衣的印染中,“破烂”的感觉比以往更加繁复,不过却也让以往因为身材不好而对D&G服装望而兴叹的男士们松了一口气。

简约至IN的帽子

帽子的出色设计再次丰富了男人的配饰选择范围,尽管这一季的帽子设计似乎更倾向于棒球帽的简单款式,不过在做了些微的改良后,以鲜艳的颜色吸引眼球,与之前说到的太阳镜形成扮酷的绝妙组合,用来修饰脸部的线条再理想不过。

这是一场性感的奢华盛宴,带着让人目眩神迷的极致精彩,把属于D&G无可取代的至IN主义,酣畅淋漓地呈现在时尚追逐者的眼前。

海岛风情的性感PARTY——D&G 07春夏男装秀场直击

07年春夏的D&G男装展,仿佛营造了一场盛世瞩目的海岛派对,性感与热情,野性与奢华,城堡的黑影与坚实的胸膛,全部融合在一起,将时装的全新领域无限开阔地拓展开来。

想加入 D&G男孩在地中海的小岛上召开的派对吗——对!你只需要一条Cropped 短裤,再加上一双凉鞋就足够了!

不可思议地,在正牌 Dolce & Gabbana 发表后不到两天,米兰总部就立刻变身为狡颉的森林,也为 D&G 的本季发表营造出浪漫的春夏热力。男孩们将略为磨损的薄衬衫绑在腰际,无论是超短 Pants、及膝的百慕达裤、自由拳击手的 Boxer Shorts 令人血脉贲张…‘短裤’绝对是这一季的重点,甚至穿上驼色长裤,也得再套一条扎了帆布腰带的牛仔短裤。

配饰方面,年轻系列中鲜罕出现的‘丝质围巾’取代了金属项炼,以一个简单的平结套在脖子上,让图案随着轻快步伐迎风摆动;如此轻松自在的风格,并不适合搭配沉重的鞋履,舒服的 Sandals & Sneakers 啪嗒啪嗒就可踩踏出一季时尚。

是的,延续了去年D&G在春夏男装上的精彩设计,本季又有了新的突破:民族风的运用是一大亮点,各种琳琅满目的民族化细节配饰让人惊叹,而短裤的修身裁剪也令人心生向往,男士胸膛部分的开领设计,令男人的胸部也具有比女人上围更引人注目的焦点。

编辑:富文佳 来源:《男色ma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