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绅士风尚
挑战衣柜 时髦型男一周穿法

[ 2007-01-23 14:01 ]

 

环球在线消息:男人的衣柜总是乏善可陈,你永远也不要指望可以从你那些单调的服装里,翻找出像你妈妈或者女朋友那样一年四季花色齐全的各种衣服来。

挑战衣柜 时髦型男一周穿法

已经感觉到基本款式的服装令你的装扮单调?年复一年的衬衫加西装,足够让你想发疯尖叫了吗?!

其实即使是再普通不过的服饰单品,只要善加发挥新创意,重新混搭再组合,所呈现出的整体效果都令人惊讶——方法就是那么简单,我们只要做做基本的加减法就好:A+B+?

OK,自己来摸索出属于你的加法公式吧,一周基本配饰服装法则,让你只需要几件有亮点的饰品就可以每天装扮得时髦有型。

A:红色珠链 by Y-3 价格店洽

B:黑色珠链 by Y-3 价格店洽

C:白色皮带 by Y-3 价格店洽

D:白色护腕 by Y-3 价格店洽

E:白色运动鞋 by Y-3 价格店洽

F:棕色LOGO皮带 by PAUL SMITH RMB1899(PUFF)

G:灰色开襟针织衫 by UNITED COLORS OF BENETTON 价格店洽

H:黑色长裤 by SISLEY 价格店洽

I:灰色提包 by Y-3 价格店洽

J:灰色配红色纹边针织衫 by UNITED COLORS OF BENETTON 价格店洽

K:深咖啡色长袖针织衫 by UNITED COLORS OF BENETTON 价格店洽

L:紫色长袖针织衫 by SISLEY 价格店洽

M:白色LOGO帽子 by Y-3 价格店洽

N:白色运动背包 by Y-3 价格店洽

O:LOGO图案长袖T恤 by SISLEY 价格店洽

P:黑色复古腰带 by SISLEY 价格店洽

挑战衣柜 时髦型男一周穿法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