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电影电视>经典电影
爱情呼叫转移

[ 2007-01-22 17:11 ]

 

爱情呼叫转移

片 名:《爱情呼叫转移》(《Call for Love》)
类 型:都市麻辣爱情贺岁喜剧
导 演:张建亚
编 剧:刘仪伟 束焕
主 演:徐 峥 刘仪伟 宁 静 白 冰 伊能静 車永莉 沈 星
范冰冰 姜宏波 秦海璐 黄圣依 龚蓓苾 瞿 颖 小宋佳
客 串:孔祥东 黄健翔 鲁 豫 葛存壮 王思懿 丛 珊
联合出品:中国电影集团北京电影制片厂 北京派格太合文化传媒公司
  橙天智鸿影视制作有限公司 中影华纳横店影视有限公司
神州电视有限公司

剧情简介:

七年之痒,让长相平凡的徐朗终于在“审美疲劳”面前败下阵来,跟发妻分手;12个如花似玉女人,让徐朗在接下来的择偶过程中饱览人间春色,痛并快乐着。一切皆因自称“天使”的神秘人所送手机,具有阿拉丁神灯般魔力,能将梦中天使带到徐朗身边。

在10次选择过程中,徐朗体验到“天使”的童叟无欺,更体会到女人的性感百变。男人事业累,感情更累,12个天使面孔、魔鬼身材的女人让徐朗“爽”到更加“痛”到,虽是欲罢不能,实则勉为其难。12个女人的类型跟星座有异曲同工之妙,星星相映。要不美艳惹火,要不爽直干练,要不精打细算,要不古怪精灵……

(编辑:邓京荆 来源: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