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电影电视>荧屏视界
《金婚》昨天杀青 蒋雯丽落泪庆祝结婚纪念日

[ 2007-01-19 11:04 ]

 

“70多岁”的张国立和蒋雯丽

环球在线消息:昨天(18日)上午,电视剧《金婚》在中关村附近的一个咖啡餐吧里,拍完了最后一个镜头,“70多岁”的张国立、蒋雯丽在儿女们的陪伴下举行了盛大的金婚仪式。在此后的杀青会上,蒋雯丽激动地落泪,而昨天,也是她和顾长卫的结婚纪念日,全剧组的人在杀青会上向她祝贺这个特殊的日子。

长达50集的《金婚》拍了4个月,昨天是最后一场戏,剧中,张国立和蒋雯丽两个人都是从20多岁一直演到70多岁,演一对平凡夫妻的平凡生活。蒋雯丽说,昨天一到现场她就特别难过,因为相处了这么久的朋友们要分开了,就感觉心里很抑郁,随时都要掉泪。拍完戏后,剧组举行了一个杀青仪式,让蒋雯丽发言,她终于忍不住了,说着说着就哭了起来,说“不舍得和大家分开”。主持人又特别告诉大家,当天对蒋雯丽还是一个特殊的日子,是她和顾长卫的结婚纪念日,本来顾长卫要到现场来,可是考虑到剧组拍戏,又有媒体,怕“喧宾夺主”,所以就特意没来。有趣的是,蒋雯丽的父母昨天却专门来到现场,老两口特意来观看女儿“70多岁”的样子。

和蒋雯丽一样,张国立昨天也很激动。他说,拍了这部《金婚》,感觉自己重新活了一回,从年轻到有孩子,到孩子长大,虽然老年他还没有经历,但也算是展望了未来。“我拍到现在,觉得自己就是这个人物了,结果戏结束了,你和这个人又要分开,换一种生活,那种恋恋不舍,很难说清。”张国立还告诉记者,杀青的前一天,也就是前天,是他52岁的生日,他的生日刚过完,就轮到蒋雯丽的结婚纪念日,也挺巧的。

因为有两位大腕压阵,《金婚》这部戏几乎从开拍就被各大电视台预定好了,到杀青这一天,全国已经都卖完了。各大电视台都期望能在春节后最快地把这部电视剧展现给观众。

编辑:富文佳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