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独家策划>影视同胞
原来他们都是一家人

[ 2007-01-18 17:25 ]

 


环球在线消息:What is “2moro”? 2moro = Tomorrow = 如朝阳升起般,充满希望的两个阳光大男孩。无邪灿烂的笑容,阳光洒脱的性格,温柔亲切的态度,运动健将的体魄,单纯直接的嗓音,再加上一点莫名其妙的幽默;第一眼看到2moro,就发现了他们与阳光和青春的绝对关系。滚石唱片2005最压轴超级新人,“天然系帅哥”双胞胎兄弟:彦均盒彦甫从广告模特儿、公益活动及电视节目代言、一直到MV及偶像剧男主角,现在,他们即将要转战歌坛!“2moro”是由一对号称“天然系帅哥”的双胞胎兄弟所组成。这对双胞胎兄弟:彦均 (哥哥) 和 彦甫 (弟弟) 虽然出生时间只差了一分钟,但是个性却大相迳庭!哥哥彦均有着特灿烂的笑容,就像夏天的艳阳一般,是让人睁不开眼睛的阳光耀眼。弟弟彦甫则不太爱笑,看起来总是酷酷的他,偶尔笑起来则像冬天的太阳一样温暖,令人感到舒服。台北体院出身的两兄弟,由于身材、外型抢眼,从3年前便开始不断有广告厂商找上门;也因为两人独特的气质和抢眼的表现,兄弟俩在短短几年内竟然接了将近50个广告,知名度暴增!哥哥彦甫还曾因为在洗衣精广告中用脸颊磨擦裸男的胸口,在同志间引起不小的关注。曾有一天兄弟俩走在街上,竟然收到18张经纪公司的名片!除了接不停的广告让两兄弟拥有极高曝光率及人气之外,许多歌手的MV也开始找他们当男主角,在梁静茹、品冠的MV中都可以找到他们的踪影。前不久,兄弟俩更分别接拍了偶像剧,各自担任男主角挑大梁。哥哥彦均与当红偶像 S.H.E 合作“天命真女”,知名度暴涨;而弟弟彦甫在新加坡的偶像剧“舞出彩虹”收视率则冲破了20%,让两兄弟隔空较劲起来。值得一提的是,彦甫为了完美诠释剧中舞蹈天才的角色,苦练了一个月舞蹈才上阵演出,尤其身边演员都是专业舞者,彦甫更不敢大意。两兄弟认真努力的态度,让和他们一起工作的人都喜爱不已。由双胞胎兄弟彦均、彦甫组成的偶像团体 2moro 发行首张音乐作品“2moro 双胞胎的初回盘”。由广告模特儿跨足偶像剧,再转战到歌坛,2moro 两个超高人气大男生彦均和彦甫显得有点兴奋和紧张。

本名:郭彦均
英文名:Anthony
学历:台北市立体育学院
身高:175 CM
体重:65 KG
生日:12 月 31 日
星座:魔羯
血型:A型
语言:国、台、英、粤
专长:跳远、篮球、游泳、歌唱
特质:阳光灿烂的笑容与活泼爽朗的个性,标准时尚运动型男。年轻与成熟轻易转换的弹性,轻易征服一颗颗年轻的心。
愿望:以实力的演出与歌声,成为一多元而受肯定的表演者。
演艺圈初体验:广告导演力邀于大学时期校园中

经历: 2005/12 国语专辑发行
2005/8
服装“木野直仁” 年度代言人
统一园之味 ” 柳橙篇 ” CF
2005/7 亚太固网宽频 ” 算命篇 ” CF
2005/5 亚太固网宽频 ” 高尔夫球 ” 篇 CF
2005/4 偶像剧 ” 真命天女 ” 第一男主角
2005/3
高露洁 ”Eating Competition” 篇 CF
亚太固网宽频 ” 震惊篇 ”CF
2005/2
阿瘦皮鞋
我的大哥大 ” 每一个我 ” 篇
2005/1
亚太固网宽频 005 CF
神?科技签约记者会走秀
2004/12
S.H.E 【对号入座】 MV 男主角
MENS UNO 杂志时尚男模
2004/11 三阳机车【游乐场篇】 CF
2004/10
Motorola 【 V303P trouble 篇】 CF
GQ 杂志时尚男模
HERE 杂志主题推荐男模
2004/09
一匙灵净柔【妈妈怀抱篇】 CF
三多利【刘德华 - 建筑师篇】 CF
2004/08 先锋牌【奥运选手加油篇】 CF
2004/04 大陆统一面【周杰伦篇】 CF
2004/03
品冠【爱情不能作比较】 MV
台湾电通平面形象广告
台新银行【双胞胎篇】平面、电视广告
2004/02 中央选举委员会【干净竞选篇】 CF
2003/12 容祖儿国语大碟【独照】音乐电影
2003/11 钱柜杂志洗脸篇男模
2003/11 和运租车【贴心服务篇】 CF
2003/05 麒麟啤酒【决不浪费篇】 CF
2002/02 耐吉 CF
2001/07 爱迪-三对三斗牛平面广告
2001/05 宝健饮料 C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