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独家策划>影视同胞
胡东短信祝福鹏菲 透露弟弟胡兵年底结婚

[ 2007-01-18 16:26 ]

 

环球在线消息:沈阳,对于名模胡东来说太熟悉了,因为自己的姨妈在沈阳,所以他说自己已经不知道多少次来这里了。也许是有了回家的感觉,昨日,来到沈阳的他面对媒体记者,说出来的全是大实话。

悄悄话:胡兵年底也要结婚

这次到沈阳,胡东其实是为了选模活动而来,但是聊到其他艺人的话题他更是有问必答,连身边的经纪人都急了,不时地赶快插话打断话题。不过,不喜欢耍滑头的胡东,没说几句话就证实了一条消息:王菲、李亚鹏确实已经登记结婚。他说:“是他们告诉我的,我还发了一条短信祝福他们的。其实我们圈里很多人都知道的,他俩还去欧洲度了蜜月。”

在胡东看来,李亚鹏与王菲的结合,是属于有情人终成眷属,“结婚很正常啊,两个有情人终于走到了一起,不是很好吗?我当年领着儿子在餐厅吃饭被记者们逮住了,问孩子是谁的,我又不能说是胡兵的,于是就承认了,所以我和太太就结婚了。”

说完了王菲与李亚鹏的婚事,大家就追问起弟弟胡兵的情况了。没想到,胡东张口就来:“他年底也要结婚了。”但大家追问新娘会是谁时,他却说不知道:“反正是个女的。”

不平话:替身演员太辛苦

说到演戏,大家很自然地聊到了王晶《浴火凤凰》剧组替身演员溺水身亡的事。胡东说他还不知道这件事,但是在他眼里,替身演员是最让人佩服的。“王杰、柯受良也都当过替身演员。有一次拍戏,一根钢筋横着从王杰身上穿过去了,真的是太危险,太辛苦了,我很佩服他们。”

对于那位替身演员的溺水身亡,胡东说很可惜。但是他说:“我记得我们拍戏,替身演员都是有保险的,我们对他们都是很尊重和感谢的,因为太辛苦和太危险了。有时候我还请他们吃饭呢。”

玩笑话:周迅唱歌得小费最多

在圈子里,胡东有很多朋友,比如说周迅。在她眼里,周迅就是个小妹妹。当年他们在一起表演唱歌,胡东说她是看着周迅长大的。“她很可爱,经常在我们面前学外面乞丐走路的样子。她读艺校的时候我们就认识了,后来大家一起去歌厅唱歌赚钱,还有叶蓓等人。因为周迅很可爱,所以老有客人给她小费,却很少有人给我。”

胡东称赞周迅的歌唱得很棒,“光听声音,会以为是徐小凤。唱歌那时候她就开始客串拍戏了,她可是有名的‘周一条’,因为拍一条就过。”

编辑:富文佳 来源:东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