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电影电视>荧屏视界
关咏荷离岗六年 产后正式复出

[ 2007-01-18 14:27 ]

 

环球在线消息:有“福将”之称的关咏荷,产后复出拍摄处境剧《麻辣甜孙》。有说因为《高朋满座》收视平平,曾励珍亲自出马力邀她回巢挽救收视,17日她试造型时状态大勇,产后瘦身理想,已回复生女前的105磅体重,她复出拍剧也是为了避免与社会脱节,而被丈夫张家辉嘲笑与社会脱节。

据《星岛日报》报道,关咏荷(娥姐)、金燕玲、汤盈盈、江欣燕及石修等17日出席《麻辣甜孙》造型活动。关咏荷离开无线6年,张家辉也赞成她复出拍剧,她笑着说:“家辉说我生完女后变得迟钝,经常照顾女儿起居饮食,什么事情都以女儿为先。其实复出心情依然是十五、十六的样子,女儿刚刚1岁,超级可爱,吸收能力好强,虽然拍剧会减少与女儿相处时间,会有点不舍得,但这次曾励珍给我一张好牌,处境剧时间比较稳定,而我都想回复工作,以免脱节。”

追问她重返娘家有没有调整薪酬,关咏荷称加了少少人工,暂定《麻辣甜孙》剧会制作半年时间,若然长做长有,薪酬将会十分理想。

另外,于99年尾离开无线的江欣燕说:“新电视城比较陌生,不过见到旧同事好温暖。”无线安排她主持《问题娱乐圈》作热身,下月初会开拍处境剧,问到老公会否投诉她工作量大增?她说:“我同老公讲,这个年纪还可以重拾自己喜欢的事业是荣幸。”她相信开工后要戒掉泡夜店习惯,连老公搞的活动也无法捧场,希望对方可以多多体谅。

编辑:富文佳 来源:星岛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