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潮流服饰
2007 春夏殿堂必淘单品

[ 2007-01-18 10:32 ]

 

 

民族刺绣类

沉寂了多时的民族风在2007年春夏开始有所复苏,从拥有56个民族的中国风到充满宗教色彩的印度民族风,从古老的埃及到美洲的印第安部落的古色古香风尚,延续传承传统美和优秀文化的艺术精华。


奢华:2007 春夏殿堂级必淘单品

 

T台代表:Anna Sui的透明刺绣上衣与超迷你裙无不突出这样的细节。Gucci则以60年代的民族风花卉裙与波浪袖引人注目。

 

纯白拜金类

在2007春夏的舞台上,白色有不错的表现,特别是与黑色搭档而成的经典味道,配合几何状分布的图案与蕾丝,在直线条中透出了曲线的圆润,在黑色的坚固中透出白色的灵动。金色和银色的装束从去年已经开始流行,春夏依然势头不减。


奢华:2007 春夏殿堂级必淘单品

 

T台代表:Louis Vuitton的白色春装缀满束带。Versace选择了金光灿灿,从点缀着金色皮革的短裤到镀金的凉鞋,再到用各种金属原料制作的裙装,设计师使用了大量金色元素。D&G则用紧身的连衣裙、紧紧包裹臀部的短裙,打造出拜金女郎的形象。

2007春夏,找到属于自己,在这个花一样的季让自己更加光鲜亮丽。

编辑:杨鑫 文字来源:信息时报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