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电影电视>荧屏视界
英雄杰克受尽严刑拷打 揭秘《24小时》第六季

[ 2007-01-18 09:45 ]

 

英雄杰克受尽严刑拷打 揭秘《24小时》第六季

环球在线消息:经过漫长的等待以后,美国时间1月14日、15日,FOX(福克斯)电视台终于开始播出《24小时》第六季,而前四集的DVD也于昨天开始售卖。这个改变了世界电视剧史的作品在第六季中讲述了什么?杰克是怎么从绑架者手中逃离的?杰克的过去是怎样的?现在,让我们全面揭秘——

剧情

英雄杰克受尽严刑拷打,直面英雄少年时

在《24小时》的前五季中,英雄杰克·鲍尔拯救了美国乃至全世界,但是在第五季的结尾,杰克却意外地被绑架了。所以,第六季的开始,不是一个杰克拯救世界的序幕,而是杰克自我解救的过程。让观众们心痛的是,杰克这一次的关押长达20个月,在这20个月中,他受尽严刑拷打,而且不曾开口说过一句话。在前五季中,美国已经换了2位总统,在第六季中,美国又迎来了新的总统,而这个总统是第一季中黑人总统的弟弟,他野心勃勃,新的灾难又开始降临。

从海外《24小时》的相关网页上可以看到,《24小时》的编剧们这一次让杰克开始面对他的家庭和过去,比如杰克的父亲,以及杰克求学时代的回忆。而杰克所经历的这一切,让他无法像第三季时那样,为了保护大家的生命,毅然决然地砍下女儿男朋友的手;为了保护大家的生命,强忍住悲痛、面无表情的枪杀了他的上司……在《24小时》第六季中,杰克在审讯恐怖分子的时候流露出了温情的一面,他在开枪射死恐怖分子Curtis后,心情很矛盾,他告诉他的总统,他要退出这次行动,他再也不想面对别人的死亡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