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情感天堂
如何让他约你的电话响不停

[ 2007-01-16 14:37 ]

 

环球在线消息:初见靓仔,如果你心仪他,又渴望他恋上你,不妨略施小计,这样,保证他与你的约会电话会响个不停……

鼓励他:第一次约会结束前,记得告诉他:“今晚我过得真是太开心了”,你如果给一个男人清晰地留下了表达好感的信号,他便会有信心再次与你相约。

学会闭嘴:第一次赴约会时, 男人对于某些话题是超级敏感的,如有关私人卫生的问题,你为什么和上个男朋友分手,你对于婚姻的看法,以及你目前的个人困难等。

坚守阵地:首次约会,对你有好感的男人可能会对你不太老实地毛手毛脚,就算你心里愿意,但也不要让他如愿,通常,男人喜欢那种挑战的感觉,太轻易得手的猎物反而缺乏刺激。

不妨给他机会全力追求你!叫他围着你转。当然,如你想再见到他,就不要每次都与他像马拉松一样地发着短信。

诱发他当个好男人:想让他给你按摩?不妨就告诉他,你按摩的技术比他强。这样,自然就会把男人争强好胜的劲头勾出来,你就乐在其中了。你可以让他到健身房找你,与他在游泳池里比赛游泳,或者跟他一起去徒步旅行。他乐于在运动中与你不断亲近。

如果发现他不爱干净或衣着不入流,但又怕伤他自尊,那就用恭维的方式委婉地向他提出建议。如果你想让他剃掉连心眉,就对他说:“你的眼睛很迷人,如果把眉毛修一修就会让眼睛更有神了。

编辑:杨鑫 来源:金羊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