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风情妆容
炼成花都巴黎风情熟女

[ 2007-01-16 11:21 ]

 

环球在线消息:生活在一个吃喝玩乐,甚至连睡眠呼吸都离不开时尚的城市里,巴黎女人以她们毫不做作的精致优雅而闻名。

  

怎样像个花都女郎

★怎样像个花都女郎  

在香榭丽舍大街上,妙龄女郎带着自己的小狗在散步。她身上的衣装、围巾、丝袜、配饰、以及精致的妆容一丝不苟,昂首高傲的态度更让人过目难忘。“与美国女人相比,巴黎女性皱眉头的时间很少,”Marc Jacobs的私人公关总监Camille Miceli说:“她们自我感觉非常良好,能够更尽情地享受生活的快乐。通常一次舒适的按摩就是最好的美容方式。” 

保持优雅的姿态,不仅要有放松的心境,更要注重外在的修饰。Clarins亚太区培训经理Peggy曾经饶有兴致地观察巴黎人的着装:“我在左岸的露天咖啡馆里跟好朋友观察往来的行人,最后一致认定:那些穿球鞋的人,一定都是匆匆的游客。”  


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