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影视吧>影视评论
韩剧里“倒霉”的男二号(图)

[ 2007-01-12 09:12 ]

 



姜泰锡


李律


赵远钧

环球在线消息:如今,避开黄金档,要么上午,要么晚上10点过后,许多频道都会热火朝天地播放韩剧。韩剧看多了,哈韩一族还会津津乐道地总结其中的规律。

错综复杂的感情故事是韩剧里永远的话题,三角恋很正常,四国大战也没什么稀奇,为了烘托男女主演的深厚情意,导演总是要安排非常优秀的男二号去“插足”。这个男二号可能比男一号帅、多金以及有才华,就算有些条件比不上男一号,他还可能比男一号更疯狂地爱着女主角,但是他们的宿命就是———一定得不到女主角的爱,如果一不留神得到了,那搞不好就得赔上命。

《蓝色生死恋》———姜泰锡(元斌饰)

身为饭店经理的公子,帅气的泰锡对恩熙一见钟情并展开了猛烈的爱情攻势。在知道恩熙的病情以后,泰锡更是发誓要治好恩熙的病,不仅悉心照料,还制定了专门的治疗计划,他愿意无条件为恩熙做任何事。

然而,恩熙最终死在了她深爱的俊熙的背上,泰锡只拥有一捧骨灰。不被恩熙爱,也许泰锡缺乏那种成熟的稳重的忧郁感,但看到阳光帅气的泰锡为爱人伤感的样子着实让人心疼。

《宫》———李律(金正勋饰)

从陌生的插班生,到真实的皇子身份,李律从头到尾都表达了对彩景热烈的爱。怎奈傻大姐彩景一直努力要讨太子李信的喜欢。

为了能得到彩景,生性平和的律下决心与信争一争冲击皇位,一切只为能用别人认可的身份与心爱的人厮守。当然,他最终失败了,只能看着心爱的女孩儿投入别人的怀抱。

《天桥风云》———赵远钧(韩载硕饰)

从庆琳对李政产生好感开始,就注定了远钧男二号的命运。为了庆琳,远钧努力成为模特,面对伤心的庆琳,他用关心去默默温暖她。在庆琳暂时性双目失明的那段日子,远钧更是给庆琳无微不至的爱,这也让庆琳最终接纳了他。但是,他逃不过男二号的宿命,他再也没机会穿上庆琳为他准备的结婚礼服,因为他出车祸死了。(编辑:王奕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王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