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时尚家居
今冬不再冷 壁炉炉火跳跃浪漫个性袭来

[ 2007-01-11 16:56 ]

 

 

壁炉作为背景墙与电视机和谐地融为一体

目前,欧式风格家居在广州甚为流行。也许有人会说,广州的冬天不太冷,用不着壁炉,但在一些有着浪漫情怀的人心中,壁炉里跳动的火焰能为整个居家带来生气,让人们在温暖中释放怀旧情感。今冬,我们可以尝试根据家居整体风格在家中安置一个或现代或古典或田园派的壁炉,只是这么一个装饰,家里顿时充满温暖和个性。

现代派

首推材质:光滑石料

现代派的壁炉常常被用做电视机的背景墙。在这个案例中,别墅双层通高的构造,带给居住者无与伦比的空间感受,此时将墙做出壁炉架的形状,再配上欧洲名画,造型优美,如妙笔生花,将客厅点缀得充满异国风情。设计师特别规划出一个以壁炉为主的视觉中心,营造出温馨的室内氛围,让整个居室风格自由、明朗、大气。这款石料材质的壁炉,质感细腻,线条简洁,摒弃一切无用的细节,保留生活最本真、最纯粹的部分。此外,通过玻璃、琉璃等透明材质的摆件,也可让壁炉显得更时尚。


 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