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影视吧>华语影坛
邓超揭《集结号》内幕 冯小刚发火让人敬畏

[ 2007-01-09 11:30 ]

 

环球在线消息:昨天(8日),邓超带着一箱子厚衣服,奔赴零下二十多摄氏度的东北,拍摄《集结号》中的战争场面。在他去机场前,记者对他进行了专访,邓超独家揭开了《集结号》的“内幕”,比如,冯小刚发火时会暴跳如雷;为了让演员进入状态,他会让全组等待几个小时。邓超还透露,《集结号》的结局到现在还没定下来……

冯小刚发火让人敬畏

凭借《少年天子》、《幸福像花儿一样》等电视剧走红的邓超在拍摄电影方面却没什么经验。算起来,《集结号》是邓超拍摄的第一部电影。出演《集结号》“赵二狗”这个重要角色,使邓超和冯小刚结下了很深的友情。但是对于冯小刚,邓超还是挺敬畏的,“冯小刚在《集结号》剧组是绝对的权威,没有人不怕他。他发火的时候特别吓人,可以用‘暴跳如雷’来形容。”邓超说,冯小刚发火都是因为工作细节问题,他会要求各方面都尽善尽美。”邓超透露,虽然如此,剧组的工作人员都很服导演,因为他对事不对人。邓超说,虽然发火的时候冯小刚很可怕,但是平时他是一个很有意思的人,“冯小刚导演本身就是一个外表有些卡通的人,而且他还会讲好多笑话。当演员遇到难以进入剧情的时候,冯小刚不会责备演员,他会给演员讲故事,带演员进入剧情。如果演员一时还不能找到感觉,导演会让全组等待这个演员进入剧情,等多长时间都可以!”邓超说到这里,语气中流露着感动,“能够这样给演员提高的机会,太少见了!”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