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影视吧>华语影坛
《黄金甲》票价今起下调 全国票房已逼近3亿

[ 2007-01-09 09:25 ]

 

《满城尽带黄金甲》破《英雄》票房纪录

环球在线消息:根据新影联院线的统计数据,截至1月4日《满城尽带黄金甲》新影联院线的票房已经达到4116万元,不仅超过了《英雄》所创造的院线票房纪录,更超过了由《泰坦尼克号》保持了8年之久的院线票房纪录。目前《满城尽带黄金甲》在全国票房已逼近3亿。

昨天,新影联宣传策划部经理高军表示,这次《满城尽带黄金甲》之所以能取得如此惊人的票房成绩,一是因为北方观众对张艺谋电影的认知度较高,而新影联院线的主市场基本都在北方地区;二是因为新影联院线拥有的影院数量占优势,票房提升空间大;三是整个公司上下针对这部大片的上映做了充足的准备,不仅成立了《满城尽带黄金甲》特别运作组,还将公司员工分布至各影院担当联系人。

为了答谢电影观众,从今天起,新影联院线旗下各大影院将推出《满城尽带黄金甲》答谢大优惠活动。届时,观众可在新影联院线各大影院以优惠价格观看到这部影片。

编辑:富文佳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