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绅士风尚
明星说法 构造型男穿衣哲学

[ 2007-01-08 16:18 ]

 

明星说法 构造型男穿衣哲学

环球在线消息:

张信哲 构造型男穿衣哲学

男人的衣柜,相比起女人的来说,单调绝对不只一点点,那几件必有的基本款,已差不多可概括全部,足以迎合大多数不同场合的需要。

新时代的型男自然不能就此满足。不爱张扬的他们,自然不会如年轻偶像般以浮夸取胜,但比起陈旧的着装,又会多出那一点点特色:或许是剪裁、或许是图案、或许是简单的配饰,甚至可能只是稍显特别的搭配方式,每一个细节都在暗示着他们不凡的着装品位。

超模张信哲,就是这样一个当之无愧的都会型男,作为新一代男模特掌门人、刚刚获得2006年度中国风尚男模特的他,自有一套穿衣哲学,简单的概括,那就是良好的品质以及简约的整体外观中不失细节的设计,当然最重要的,那就是一定要合身及舒适。看似简单,但真正尝试起来,才发现内里大有学问。如何成为型男?眼下应是学习的大好机会!

Style1 利落性感

DKNY 衬衫 NAI LONG 宽条绒窄腿裤打折后约200多元

时尚观点

男人的性感,需要释放得恰到好处,增一分则多,减一分则不足。贴身利落的剪裁轻易令男人的阳刚味自然流露,若还嫌不够,更可以解开衬衫胸前的两粒纽扣,若隐若现的结实胸肌绝对是迷倒女人的最佳武器。当然,前提条件是你必须要拥有一副好的身材,否则随时造成反效果。

推荐单品

张信哲在香港买到的DKNY的条纹衬衫,以暗金色与绿色交相辉映,带着低调的华丽感,贴身的剪裁更是近年流行的重点,搭配紧身西裤或牛仔裤均相当适合,是型男夜晚出现在club、PUB时的绝佳扮相。

明星说法

“我认为男人要性感,首要条件自然是一副好身材。对于我来说,保持身材的秘诀就是锻炼,每天除了工作外,我都会去健身房运动,运动除了能有利于身体健康,还可以帮助发泄精神压力,运动完后,整个人都放松许多。其实,只要每天能坚持抽出一个小时来运动,时间久了你就会发现它对自己绝对有极大的帮助。”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