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风情妆容
教你化明星妆(图)

[ 2007-01-07 16:24 ]

 

环球在线消息:个个明星天生丽质,这完全不可能,但事实是,她们每一个都能以最完美的姿态出现在大众面前。有时候,化平凡为神奇的秘诀并非我们想象中那么复杂,是时候向她们学习了——即使没有御用彩妆师,我们一样可以光彩照人。

准备学习明星化妆术

每一个女人都像我一样经历过在镜子前抓狂的噩梦——看着模特儿烟视媚行的烟熏眼如此撩人,自己的样子却比熊猫还惨;好不容易化了个金属妆造型,却被人说成未来战士;千辛万苦琢磨出怎样把自己打扮成小野猫,却又突然流行起淑女妆容;还有那些小盒子里的颜色似乎在脸上永远都不搭调,一抽屉的彩妆,却也只敢用那几种用惯了的颜色……

其实,好莱坞明星的彩妆造型,是我们所有陷入彩妆流行迷雾中的女人的借鉴——她们既能跟上时尚的脚步,又能保持自己的风格,时时为观众带来惊艳,在每一个场合都是众人瞩目的焦点。相信我,这些并不仅仅归功于她们彩妆师的高超技艺,她们还有很多秘密……

Step1:学习明星们的化妆思维

要像明星一样随时拥有光艳夺目的面孔,首先要学习明星们的化妆思维。她们可以向任何人耍大牌,但绝不会对镜子耍大牌;她们可以在任何时间发脾气,但绝不会在化妆的时候发脾气。大美女卡麦隆·迪亚兹就说过:“不管心情有多糟糕,只要对着镜子,我的面部表情就会柔和起来。”——换言之,明星们的妆容绝不会被心情所左右,她们每一次展现的时刻都和出席的场合相得益彰,并且和自身整体形象的诉求和谐统一。

Step2:找一个和自己最相似的明星学习

时时刻刻都被注视着的明星们,总是会很努力地让自己与众不同。今天应该以什么形象出现在大家的面前?是自然清新的?还是性感媚惑的?每一天,她们都会先预想一下自己希望达到的形象,再通过经纪人、造型师、彩妆师之手来完成。

我们学习的方法就简单多了,从众多的明星中找出脸型与自己相似的对象,再仔细观察她的彩妆画法,看看她如何展现自己的美丽,一定能从中获得启示。最重要的一点是,必须客观地认识自己,明明是杰西卡·帕克那样的长脸型,就别在凯瑟琳·泽塔·琼斯的身上找灵感了,现在,我们就试着将自己的缺点变成无法取代的个人特色吧。

好莱坞明星彩妆术7法则

1、以客观的立场审视自己的脸蛋,清楚地分析出该遮饰的部位和该强调的部位。

2、绝不拘泥于惯有的“美丽标准”,有自己明确的形象诉求。

3、彩妆的重点不是把自己装饰成一个标准美女,而是忠于原本的自己。

4、适度地加入流行元素,但不会照单全收,个人特色才是最重要的。

5、不需要“全副武装”的妆容,要有勇气展现自己的小缺点,并且力求让它成为特点。

6.、有时候也要换换彩妆风格,让自己和身边人惊艳一下。

7、彩妆永远无法取代“内在美”,别忘了,提升自己的气质更重要。

编辑:富文佳 来源:中国美容时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