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时尚家居
新年给家一个中国表情

[ 2007-01-05 17:06 ]

 

环球在线消息:春节作为中国的传统节日,体现在家居的布置上,总少不了热情似火的红色氛围,人们追求的也永远是“喜庆”,最终论布置成败的标准还是“喜庆”。无论是悬挂的春联还是倒贴的“福”字,家中洋溢着的“红”,最能让人在寒冷的冬季感受到一股融融的暖意和温馨,体味到家人无微不至的关怀和胜于言表的情意。过年,要的就是一份喜庆,让家呈现出一种欢乐、祥和的意味,还要显现出寓意深远的中国文化韵味,家中的新春摆设当然要由中国元素做主角。其实,只要简单的几个“表情”摆出来,就可以营造出过节的“年”味和喜庆温馨的氛围。

表情一:红色家具

新年,要的就是一份喜庆,而热情似火的红色家具最能表达这份喜悦心情。家里添置几件红色家具,能将几千年的中国传统文化搬进屋里慢慢品味,空气中仿佛也涌动着无法言说的热情:可以是一款红色的沙发,让居室顿增暖意;也可以是几个红色的靠垫,往沙发或椅子上一靠,已是万种风情尽显;当然,还可以是红色的床褥,让火热的情感在你最冷的时候拥抱着你,也能激起你满腔的激情,撑起一片灿烂的生活……家因为有了红色家具的点缀,才让这个中国年可谓是实质名归。


123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