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风情妆容
气质熟女新春6款低调媚妆

[ 2007-01-05 15:27 ]

 

幽蓝夜话

环球在线消息:

幽蓝夜话

等待你推开那扇新年的窗;在年与年的交界,在风雪的边缘;春天的消息无可阻挡地到来;半是白雪深埋的寂静,半是枝上将到来的绿意;望春的心情,尽上眉梢眼底。

秋日风干的红柿就挂在炉边,你在夜里随手点燃了一抹幽蓝的光芒,好让雪夜的归人找得到温暖的方向。

妆容点评:

闪亮点在闪烁着神秘光泽的宝石蓝色眼影上,令人感到宁静与华丽的完美结合。

打造秘诀:

1.蓝色与暗色的肌肤相配会更加出彩,因此在上妆之前记得用深色粉底液将冬天太白皙的肌肤加深。不过深色粉底也很容易出错,记得比平常选深2-3个色号就可以了。

2.要让眼影具有出彩的效果,蕴含的珍珠色泽必不可少,亚光则万万不可使用。并且注意该蓝色的涂抹面积,不要连到眉毛附近,否则会显得脏兮兮。

推荐产品:

浓密睫毛膏(Aupres 125RMB);宝石炫色眼影(Covergirl 35RMB);星光金亮唇彩(HR 260RMB);多效亮润眼影(Aupres 115RMB);星幻眼采(MaxFactor 125RMB);最爱绚丽腮红(Chanel 430RMB)


123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