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情感天堂
男人及其爱情保质期…

[ 2007-01-05 14:54 ]

 

环球在线消息:女人常感叹自己所托非人,挖掘思想根源,原来把男人抬得太高。供需时代,不妨将男人看成普通商品。不同的男人,在货架上占据着不同的位置。不过男人身上没有贴着一目了然的保质商标。眼前的男人,究竟是一夜作废的抛弃型呢,还是“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永不磨损型呢?

对号入坐吧!你身边的他是属于哪种类型的?

果酱面包型男人

保质期:1天

魅力指数:★★★★☆

耐用指数:☆

没时间吃早餐、没时间做晚饭,果酱面包最能解决问题。特别是他们在大型超市另辟一隅,出炉时的香味最能勾引食欲。

果酱面包型男人的表现:

他盯着你的眼睛说,你是他在这个世界上见过的最性感、最漂亮、最优雅、最迷人的女人,他恨不得马上拥有你。

他声称自己是以下职业的从业人员:模特经纪人、职业星探、电影导演、职业网球/足球/篮球运动员。

他向你倾诉,他与前女友分手已经4年了,可他对她依然恋恋不舍。

当你向他诉说衷肠的时候,他显得心不在焉,支支吾吾地敷衍你。

他吻你的时候,眼睛总是偷偷睁着。

果酱面包型男人的理想用途:

个性热情,欲望强烈,一夜情理想选手。

果酱面包型男人使用须知:

保质期很短 ,24小时过后,如果不经过特殊处理,想不变质也难。因此,享用要及时,留着=糟蹋。

薯片型男人

保质期:一年

魅力指数:★★☆

耐用指数:★★★☆

这一型的货物常常和另外一些膨化食品或油炸食品放在一起,在货架上绝对属于阵容强大的一族,而且因为担心它们受潮或是过期而影响口感,往往被大卖场当作打折促销、特价处理或是买一送一的主角。永远是女人和孩子们最为钟爱的食品。有了它们,养女人,养“小人”(孩子),易如反掌。

薯片型男人的表现:

在你上洗手间去的间隙,他不愿意招呼你相貌平庸的女伴。

在和朋友一起出门的时候,他会更顾及朋友的感受,而不是你的。

他怀疑你红杏出墙,并开始用含沙射影的问题来套你的答案。

在你喋喋不休地唠叨单位里的鸡毛蒜皮时,他第一时间出现不耐烦的表情。

在谈论起你的某个性感迷人的女伴的时候,他的眼睛闪闪发亮。

薯片型男人的理想用途:

这种类型的男人,即使你并不打算和他步入婚姻殿堂,感情仍然可以维持相当长的一段时间。保质期内你可以享受到被关怀的幸福,而不会因为被忽略而感到寂寞。无论是你的生日、圣诞节,或是国家法定长假,他都会在你身边陪伴着你。如果能平稳度过保质极限,他极有可能成为你的终身伴侣。

薯片型男人使用须知:

要找到一包过了保质期还不软、不哈喇的薯片并不是件很容易的事。使用忠告:注意防潮,干燥阴凉处储存。

鲜奶型男人

保质期:2~3天

魅力指数:★★★

耐用指数:★

这一型货物,总是被安放在大卖场那一长条一长条、散发着凉气颇具规模的冷藏柜里。外包装声明“开启后,请尽快饮用”。否则?结果怎样,你是聪明人,自然心知肚明。但是不开启呢?温度又合适,留还是不留?

鲜奶型男人的表现:

他把你的号码随随便便地记在手掌上,而不是妥善保存在自己的手机里。

他和你一起去酒吧,邂逅他的朋友,当他的朋友要求他介绍大家互相认识的时候,他只是含糊其辞地说,你是他的朋友。和你一起走在街上,他总是东张西望。

你约他一起运动或看电影时,他打哈哈,一笑了之。

当你把他介绍给自己性感热辣的女朋友时,他表现得异常兴奋,目不转睛地死盯着人家看。

鲜奶型男人的理想用途:

喝鲜奶可以补钙。和他一起喝喝酒酒、打打牌牌挺好,如果你一定要以成为他的女朋友为发展目标,受伤的可就是你,因为他是个用情不专的人。不如通过他多认识些男人,说不定,你会成为他好朋友的女友,让他一不留神扮演一回牵红线的月老角色,也算让他积积德。

鲜奶型男人使用须知:

偶尔尝试一点浪漫与激情无可厚非,关键在于你知道什么时候该“留”,什么时候该“扔”。如果“鲜奶”开启数天后,你发现味道已经发生了变化,那千万别犹豫,也丝毫不用考虑是否还需要放进冰箱冷冻冷冻,因为变质的感情是再也不可能“起死回生”的,所以,直接扔进垃圾桶就OK了。

速冻果仁型男人

保质期:一般很长。但冰箱一旦停电,速冻食品就会融化、变质。

魅力指数:★★

耐用指数:★★★★

这一型的货物自然是和冰淇淋、速冻水饺、速冻冷鲜肉之类的东东被一同放在大卖场的冷柜里。特别注意,如无意购买,最好是眼看手勿动。因为老是把冷柜的推拉门拉过来、推过去的,容易让它们受热,变质。

速冻果仁型男人的表现:

他对你言听计从,你指东他就向东,你指西他就向西,绝不和你唱对台戏。

你昨天还对他大发雷霆,可第二天,他依然满面笑容,对你大献殷勤。

为了讨好你,他尽量搜集市面上好玩的信息,发现有趣的去处,即使那些游戏你已经玩过,那些地方你也已经去腻了,但他付出的心思还是值得肯定的。

就算你约会迟到两小时,他也全无脾气,对你温情脉脉,关爱有加。

他常常被你遗忘,被你雪藏。你们双方都很清楚,他较之于你,缺乏对生活的热情,但平平淡淡才是真嘛。

速冻果仁型男人的理想用途:

他们可能不是最有激情的那类,但却能做到随传随到,招之即来,挥之即去。

当你什么时候想来个约会了,他总是那个永远都不会让你失望的“备胎”。

速冻果仁型男人使用须知:

注意保持爱情的温度,经常让他们看到一点希望。但又不要经常将他从冷冻室里拿出拿进的,如果总是对他忽冷忽热,尽管他不会断然离开你,但在心里也难免咬牙切齿一番。如果给这包速冻果仁彻底解了冻,不吃,又忘记及时放回冰箱,那他也是会变质的。况且,他是真心喜欢你,那么玩弄他的感情,你也于心不忍吧 。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