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风情妆容
新年完美肤质 大焕颜法

[ 2007-01-05 14:25 ]

 

环球在线消息:吸氧美容旋风从日本吹出,日趋普及。为了让沉闷的吸氧过程变得更高效、更丰富,人们纷纷选择加入冷光疗程:蓝光抗菌及消痘;红光击退幼纹及表情纹;黄光击走底层黑色素。改善肤质的方法很多,然而去繁就简的同时决不能马虎糊弄。如果来不及做吸氧和冷光疗程的话,护肤品也能帮到你。

  

去角质

当肌肤表面堆积过多的角质,肤质便会显得粗糙。角质层一般的正常含水量为15%-20%,当含水量低于10%,角质会呈现不平整、外翻的情形,皮肤表面就有脱皮、龟裂、无光泽、细纹等状况产生。所以,这是最快速、最有效地改善肤质,提高光滑度的办法。

 

 

 

 

快速祛痘

越到年底,工作越忙。随着压力的增加,痘痘可能乘虚而入,在本来光洁的面上攻占领地。快速祛痘的法宝除了茶树油、抑痘精华,你还可以尝试一下L’occitane的薰衣草醋,消炎的同时,让痘痘不知不觉地离你远去。

强效补水

保湿精华、面霜、眼霜。或许你觉得自己已经拥有最完备的保湿补水武器,但BAZAAR还是要在这里提醒你:喷雾和面膜,一个也不能少,因为这是最快速的补水方式。许多新生代的喷雾产品如倩碧(倩碧博客,倩碧新闻,倩碧说吧)保湿喷雾,在补水的同时具有保水功能,不用纸巾按干,方便又有效。面膜的说明书上一般建议:本品每周2——3次,但在3天的假期里,保湿面膜却可以天天使用。不过,除了特别的产品如Sisley花香面膜以外,其他的面膜最好在10——15分钟内清洗干净。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