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绅士风尚
dunhill2007春夏广告片

[ 2007-01-05 11:37 ]

 

图1:拍摄地点位于伦敦东南部Docklands区的Wapping 水电站,这里被精心改装成了一个时尚餐厅兼画廊。

环球在线消息:经典英国男士奢侈品牌Alfred Dunhill于日前欣然揭晓其2007春夏广告内容。同时推出全新Motorities?卡其和亚麻皮具系列,以及2007春夏男装系列,由国际著名影星裘德·洛(Jude Law)倾情演绎。这一激动人心的广告拟于07年1月份隆重发布,这是dunhill与裘德·洛及传奇摄影家保罗·罗弗斯(Paolo Roversi)第三度携手,再次延续这一成功的独家广告合作行动。

图2:裘德·洛与dunhill 的优雅置身于满载都市和工业气息,却又时尚感十足的氛围之中,突显出其温文尔雅的气质。

图3:发电站与其所在的Docklands地区具有一种独特而真实的伦敦气质,进一步突显了本季正装与休闲装随意搭配的标志性风格。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