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影视吧>影视评论
张震舒淇"修成正果" 出演庆祝戛纳电影节短片

[ 2007-01-04 11:03 ]

 

环球在线消息:道张震、舒淇在侯孝贤导演的影片《最好的时光》里谈了三场恋爱都没有走到最后,这次他们终于能够再次在侯孝贤的麾下演出,并且终于“修成正果”。

这次二人共同出演的是为庆祝戛纳电影节60周年而拍摄的一个3分钟短片。据悉,戛纳电影节为了庆祝60周年,邀请了全球20位导演以戏院为题材各拍摄一段3分钟短片,而侯孝贤在邀请之列。据悉,张震和舒淇将在这个短片中扮演一对1960年代初的小夫妻。虽说是短片,侯孝贤却将以长片的制作规模来拍摄,不但重新整修已荒废的中国台南麻豆电姬戏院外观,还请人画大型海报看板、订制许多1960年代初期的衣服。电姬戏院建于1937年,原名电姬馆,是一栋巴洛克风格的建筑,侯孝贤希望重现1960年代初的电影街风情。

来源:新闻晨报 作者:徐时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