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绅士风尚
懂得宽容用心 才是极品男人

[ 2007-01-04 10:37 ]

 

环球在线消息:有时爱一个人,必须懂得宽容又有适当的关怀,否则这段关系也难长久。

现代女性,多半也都是职业场上打拼的OL,你工作忙,她也一样要开OT,在这种时间紧缺的情况下,拍拖似乎也成为比较耗神的事情,所以该如何好好经营这段感情就显得很重要了。尤其是现代年轻人,心态相对浮躁,似乎对另一方都缺乏足够的耐心和忍让,否则现在的离婚率也不会这么高了。多一点点宽容和用心,或许你们的感情就会稳步向前。女人都喜欢大度和对自己用心的男人,因为这样的极品男人才是可以相伴一生的人。

1 允许对方迟一点回复

不要因为对方没有及时回你的电话或者短信、邮件就开始不高兴,可能她正在忙,或者是她正好没开手机、没看电脑。而且你要相信,女生对于时间的感觉是远远比你敏锐的,如果她真的心中有你,只要她有空的时候,她就会想起你的。而且有时男人可能对见面间隔时间并不在意,但是女生其实心中非常记得,她到底在几天前见过你,所以除非她在闹脾气,否则她有空的时候自然会复你。

2 允许她撒点小谎

有时女人可能会因为和男性朋友吃饭,但是又不愿意让你想太多就撒谎,或者因为想和朋友出去玩得尽兴一点就对你含糊其词,但是偏偏又让你知道了真相,你可能会很不愉快,但是,想想你自己,你可能也会遇到同样情况,比如你和朋友出去喝酒,但是又不想她唠叨,你也一样会撒谎。要知道,如果你怀疑你的伴侣,给自己也会带来很坏的影响,因为有疑心的人自然脸色就不好看,也不可能每天心情愉快,女生如此敏感,马上就会感觉到,那可能小事反而演变成大事。其实不过分的话,不如就当不知道吧,有时太较真只会让两人争吵的机会大大增加。但是如果过火了,你就得坦白说出来,双方好好沟通,到底问题出在哪里,否则一直暗忍,只会最后来个大爆发,更不可收拾。

3 多一点大度

女生多半都爱对自己心爱的人耍小性子,虽然容忍和宽容并不是最好的爱,但有些时候确实是需要做到这两样的。或许你会觉得以前在家里你是小太阳,家人都让着你,但是她何尝不是?所以不如告诉自己:我是男人,大方一点,不要和她计较。不要指望爱人会为我们分担一切,很多东西我们仍然需要自己搞定。

4 给彼此弹性的空间

有句话叫“男人需要尊重,女人需要重视”。其实不只是男生才会对被爱捆绑反感,女生同样也会,现代女性其实一样很独立,不喜欢你对她的工作或者交友干涉过多。当你们的关系进入一段较长的稳定期时,她也会厌倦,所以你不如找个机会两人一起出行,让彼此放松一下,或者可以建议她自己出去转转,有时别离能让她比以前更想念你在身边的感觉,总之能让对方都有喘息空间是好事。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