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风情妆容
教你DIY四款新年狂欢发型

[ 2006-12-31 10:02 ]

 

为了造就具有派对潮幻感的发型,是不是必须到发廊由发型师打造?香港知名发型师MichaelLam带来了四款在家中DIY的发型,借助吹风机、卷发器、直发器等美发小道具,就能DIY出让人眼前一亮的派对发型。


卷起狂欢浪潮

 

长卷发依然是本季最HOT的发型!随着复古风情的再度走高,充满波西米亚风情的浪漫大卷发将成为派对中最具杀伤力的发型。这种长卷发,要求发卷饱满,且以乱为美,散发着狂野的性感之魅力。但若你是直发,又或者卷度不够,如何在一夜之间变幻出不一样的热情来?

除了去发廊烫发,你也可以DIY,但是需要一些耐心和技巧。选择直径大一点的卷发器,以斜绕在卷发器芯的方式,从发尾绕至近发根处。为了避免发型整体给人过爆的印象,可以在发尾处留十厘米不卷。

吹动岁末爱火

吹动岁末爱火

没错,这款发型是用吹风机吹出来的,微翘的发尾将卷发的可爱、俏皮发挥得淋漓尽致,让模特宛若圣诞节中的小精灵一般。

要吹出这样的发型,首先要梳顺刘海。具有BOB头效果的几何形刘海在这一季应强调线条感。当然,刘海的线条可以由发型师修剪,你能为刘海添加美感的DIY方法是注意保持它的服帖感,而不要让它过于蓬松,丧失线条之美。

  至于发尾处的翻翘,你可以事先在发尾上抹一点啫哩或摩丝,然后用吹风机的低温档将其吹出形状。记得不要选择风力过大的那档,否则容易把头发吹得很散。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