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情感天堂
15妙计“美丽艳遇”送上门

[ 2006-12-30 15:52 ]

 

环球在线消息:你是否正苦于没有机会认识心仪的男人?是否正苦于不知道谁如何引起他的注意?是否……

现在就来学习一下吧。让“美丽的艳遇”找上你:

在山水之间的天雷地火

不要装娇弱,挺直肩膀背好大包包,快步走过那个你看上的男人面前,然后微笑着告诉他,快点,咱们一起走。在山水之间,走路走的半死的时候他看见你的笑脸,肯定比一瓶可乐更能让他清醒,当然如果伴随笑容的真的是一瓶可乐,那就更好了。出发前计划几个特别牛奔的旅行线路,这样可以在路上一不留神和他聊起天来,告诉他你去过哪哪哪了,还想去哪哪哪,玩户外的男人喜欢有志向到处走的姑娘,这就是你需要塑造的形象。

注意:虽然不要娇弱,但也不要逞强,一旦有些小病小痛小辛苦,可以趁机让他替你背个睡袋,在难走的路上拉你一把。你就有机会不着痕迹的和他把臂同游啦。

精心策划的汽车刮蹭

一旦发现优秀车子中的优秀男人,请毫不犹豫的下手。用无辜的眼神看着他,告诉他,近两个月来我每天睡觉时脚下都踩着三个枕头,手里握着一个大的隐形眼镜药水瓶子——踩离合、挂档、轻踩油门、慢抬离合,在梦里飞一样的驰骋,但是现实中却始终不得要领,你能原谅我吗?看到开车满头大汗的女人,男人通常比她们自己还着急,顿时社会责任感油然而生,一个兼职私人教练就这么诞生了,殊不知自己早已掉入别人的圈套。当然车祸并不是有车族的专利,本着阴谋的基本原则,咱们也有自己的办法,天有不测风云,也许你在经过他车的时候,就是那么的不小心,手里的东西还真就碰花了车身……

注意:马路杀手尽量不要做,否则后果不可预知。停车场是小刮蹭多发地段,不会惹来大麻烦,且对手具体个人情况好掌握。最后撞好车,夏利、奥拓就算了!

请问这是?

即便是李泽凯也有可能出现在高档超市,请注意,是高档超市而并非菜市场,你大可以到这里碰碰运气。选一件说明为英日文以外文字的商品,凑近对手身旁,对着商品左看右看,很不明白的样子,然后非常自然的问他:这是什么?当然,面对来自鸟粪岛的商品他很可能一样一头雾水,但你“白痴”的表现只会给自己加分,成为男人坠入陷阱的合理理由——男人需要和你结识的理由,哪怕只是一点,这只不过是他们行动前给自己龌龊的心理一次伟大的安慰罢了。

运动馆羽毛球网球

目前最红的群体运动。装束很重要,抛弃大裤衩,换上小短裙,吸引力在于——你其实没有走光,但是,男人总是会追随你的裙子边缘。当然,形象应该是健康的、运动的。风姿飒飒,挥汗如雨。如果能把男人杀的片甲不留,反而更容易给他留下深刻印象。激发男人的征服欲,在体育活动中,要比激发他们的保护欲更靠谱。

你也可以装做啥也不懂,希望那个男人教你打球。不过,他是会时刻记挂要去赢了打败他的人呢?还是记挂做一个柔弱女子的教练呢?男人天生好斗,不要忘记。

支招:让艳遇变得美妙的小智慧 揭密:伪单身 艳遇痕迹急救措施

打车

晚了晚了晚了,你尖叫着在他拉开车门进入车中的一瞬间也钻了进去。至于是否顺路,谁先下车,怎样拼钱,都是要在车子启动之后再商量的事情。多数情况下,同车的男子只要不是清晨上班高峰你非要他背道而驰,都很乐意送你一程,并且不收门票。抢出租车既避开了搭私车的风险,又让他觉得你有种欠扁的可爱。

女书虫泡仔

去书店不要去什么时尚杂志言情小说区。如果你很凑巧的对历史军事有研究,那就太好了。记得SATC里米兰达的伎俩吗?看见男人拿起一本巨厚的书,你要立刻说:这本十字军东征的历史非常不错,我打算把手边的这本林语堂看完就看这本的。当然,光知道几个名字是不够的,你最好需要对某一时期、某一历史特别了解,这样既可以与爱书的男人有天聊,但又不会聊着聊着就露了怯。男人喜欢女人有知识,但最好,知识不要比他们多。这样刚好,刚刚好。

味情缘现实版

爱好松软的白面包,经常记得往冰箱里塞新鲜食物,简直是最新版住家好男人的代表。自己买面包的男人基本单身、爱干净、坚持一定品位。看上了哪个男人,记得瞄准他最经常买的那种面包,然后在某一天他出现在面包店之前,把那个品种全部买走。后面的,就不用我们教了吧。你可以如同捧着面包的小天使一样分他几个,然后和他讨论一下这个好吃的面包,又或者如同骄傲公主一样就是不分给他,让他看着你和面包离去的背影流口水。记得,不要喜欢上那种嗜吃甜食的男人,他们容易得三高。

星座巫婆

星座是很靠谱、很时髦的概念。忽然问一个男人:我看你是天蝎座的吧。你会遇见如下情况,他说——

1.他不是。你可以立刻说:哎呀,但是你很有天蝎的样子啊。男人要是打蛇随棍的问你天蝎是啥样子的,那就看你的了。蝎子男神秘,有魅力,城府深,有女人缘,是个男人都喜欢这么被说。就算其实他不是,他也以为他是。

2.他是。真好,天蝎是艳遇的最佳对手,突如其来的看准他的心思会让这个星座的男人对你产生好奇。如何维持他的好奇,让他乐于接近你勾搭你,那就是师傅领进门,修行在个人了。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