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影视吧>华语影坛
网上惊现视频片断《疯狂的石头2》悄然封镜?

[ 2006-12-28 11:35 ]

 



环球在线消息:近日,在网上出现一则令人捧腹的视频片断和数张现场拍摄花絮图片,道哥、小军和黑皮这三位《疯狂的石头》原班人马再次出手,继续恶搞。从内容上看,这三个‘处于事业上升期’的蟊贼,已经不满足于藏头缩尾地偷窃了,而是采用了黑皮的明抢建议。高素质的贼闯进了更高素质的环境,黑皮从不离手的榔头道具这次派上了大用场。从拍摄手法、角色造型和搞笑片段上可以看出,与《疯狂的石头》如出一辙,俨然延袭了“超级草根恶搞片”的风格。刘德华是否在续拍《疯狂的石头2》? 道哥缘何死而复生?这次三个贼要偷什么东西?

记者采访了黄勃,他在影片中仍然饰演了“黑皮”这个角色。最近他们的确有一部新片杀青,虽然仍以青岛话完成配音,可新片的故事情节与《疯狂的石头》大为不同,更具体的情况暂不方便透露。

编辑:富文佳 来源: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