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赏乐吧>古典乐坛
钢琴王子李云迪台湾女友曝光 已秘密订婚

[ 2006-12-28 10:22 ]

 

环球在线消息:中国24岁钢琴王子李云迪,每次接受访问都避谈感情事,原来他前年邂逅了一名比他年轻两岁的台湾女友Michelle Lin,他为女友还经常送赠名牌手袋,去年12月更以一只价值六位数字的巨钻戒指作定情信物,与女友在深圳订婚。最近李云迪透过入境处优才计划成为香港人。

据香港媒体报道,钢琴王子李云迪每次现身香港都绝不孤单,身边总会有美女相伴,据知该名女子不但是其女朋友,二人更已于去年12月低调订婚,他们拍拖两年多,感情稳定。

至亲见证 深圳餐厅办订婚宴

近日正是李云迪与女友秘密订婚一周年,据知其未婚妻的名字叫Michelle Lin,现年22岁,较李云迪年轻两岁,祖籍台湾,现时正在美国读大学,两年前经朋友介绍而认识李云迪,二人一拍即合,旋即共堕爱河。每次李云迪到港旅游或宣传,只要时间配合,Michelle都会陪伴在旁。

由于李云迪经常要到世界各地演出,才华横溢的他迷倒不少女乐迷,为了向分隔异地的女友派定心丸,李云迪去年12月返回深圳时,特别包下一间餐厅,邀请彼此的双亲出席他和Michelle的订婚派对,但由于怕影响女乐迷对李云迪的支持,所以订婚派对并没有铺张大搞,只是低调举行。

订婚当日李云迪准备了一枚价值六位数字的巨钻戒指,送给Michelle作定情信物,而她也不时向身边友人炫耀已俘虏钢琴王子的心,李云迪则打算待女友大学毕业后才结婚。据Michelle的友人透露,李云迪对女友一直千依百顺,知道她钟情名牌衣饰及手袋,故每次出埠工作,都必定会狂扫大堆名牌手袋相赠,女友更是贴贴服服,甘心做其背后的女人。

早有准备“正常人都希望结婚”

今年1月底,刚订婚不久的李云迪来港出席“李云迪与华特”钢琴演奏会时,曾接受香港媒体专访,提到结婚大计,他说:“我相信任何一个正常人都希望结婚。”言语间已暗示他有结婚计划。其实当时李云迪的未婚妻Michelle及李妈妈均有同行,双方相处融洽,一家人又提早于年廿六团年,当日Michelle一身至爱的Dior行头,贵气十足。不过Michelle虽然深得未来婆婆欢心,由于她经常向李云迪撒娇要求买名牌,令一向知悭识俭的未来公公略有微言。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