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绅士风尚
好色男香 轻松俘获他心

[ 2006-12-26 14:22 ]

 

环球在线消息:在不同的季节,不同的场合,适当的香水会帮助你的他提升绅士等级。在节日如林的年末,选一款合适他的男香实在必得。编辑部的小建议是,浓浓的香氛可以驱走寒气,清甜的花果香是文雅的选择。但进餐不要图过于浓烈的香水,一般涂在腰部以下的位置。总之,男用香水早就在为男士的魅力发挥着魔力,不再是女士的专利了。还在犹豫什么?感快为你的他挑选一款男香吧。


品牌:Mont Blanc 星级旅者香水

图1:无色香调

喜欢这一类香水的男性,一般年龄层次也都比较年轻,由于其香味自然清淡,所以颇为合适刚开始使用香水的男性朋友。多数着类型的香水味道多为柑橘调,如清淡的柠檬,或葡萄柚等气味,问起来相当清新。

2006全球圣诞限量香品:各大品牌为了迎合缤纷的过节气氛竞相推出了各自的圣诞限量单品,为这个寒冷的冬季增添了一份欢乐的气息。

品牌:DKNY Be Delicious男士淡香水

图2:红色诱惑

红色男用香水市面上较少,前味多为柑橘或木质调性,后味檀香,想要引发男性原始奔放的热情,不妨试试来平红色激情之水。这款dkny新男香,其诱人的苹果芬芳,和咖啡香调始终贯穿着正款香水。

上流精选 撩人甜蜜新香:香水不仅是一种气味,代表着每个人不同的特质、更是一种制造记忆的方式。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