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情感天堂
探究:80后美女嫁什么样的人

[ 2006-12-22 17:10 ]

 

8、嗜烟嗜酒的不要,短命!(有女人说,男人不抽烟不喝酒白在世上走。)


9、沾赌的男人不要。那天还跟老杨说,一个人他有三个亿,就是吸毒,抽到死也花不完这些钱。唯有赌,可以让他一夜间倾家荡产。赌太可怕了。(对,赌输了他可能连老婆都敢卖。)


10、不喜欢孩子的不要,不让我生俩的不要!没的解释。(按现有政策规定,谁能保证一胎一定会生俩呢?特异功能啊?)


11、得会做饭,不用天天做,但得会做。我生病了,得有人照顾我啊,那会儿我才不要保姆。有也不用。(这估计问题不大,其实他也会生病的,咋办?)


12、会自己擦鞋的男人。这种男人一定不会很邋遢。(现在上街擦鞋很便宜的,有教养,有修养,有品位的男人擦鞋多丢你的形象啊。)


13、要能陪我看书,看电影,看演出的男人。不能是陪我,是跟我一起!(这没问题,就是过程中你不能嫌他呼噜太响就成。)


14、要能将来结了婚,钱都交给我管的,甭管金库银库还是内库背心的,统统拿来。男人,得是干大事的!这种家务琐事就交给我好了。(经济基础决定上床建筑,经济大权女人恐怕谁都不会放过,私房钱的管理才是重中之重。)


15、打女人的男人——还用说吗?敢!就算快被我气死了,那只手也得跟我保持0.01毫米,否则……先气死他!然后让他暴尸街头!!(打女人的男人当然很无赖,但最毒妇还是人心,天下唯女子和小孩难养啊!)


如果照着这个标准去嫁人,一般来说,80后美女首先是嫁不出去,稍微降低点标准的,也基本上只能投入60后、70后男人的怀抱。

(编辑:邓京荆 来源:汉网 )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