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音乐综艺>歌星追踪
蔡依林买情趣用品送罗志祥 帅哥搭讪腼腆交谈

[ 2006-12-21 10:04 ]

 

蔡依林买情趣用品送罗志祥 帅哥搭讪腼腆交谈
蔡依林

环球在线消息:蔡依林台币八百万取代韩国小天后宝儿,成为LEVI'S牛仔裤2007年台湾区代言人,上周她赴东京拍摄平面广告,四天行程花一天工作,其余时间都在日本街头购物。蔡依林除了在药妆店血拼之外,还大逛情趣用品店,买了色情圣诞老公公送小猪,回台前更被日本帅哥搭讪!

蔡依林从12月15日至19日五天四夜行程中,与女助理走遍涩谷、109、新宿原宿等大小名店,除了买了不少时尚服饰及饰品外,蔡依林更逛起情趣用品店,打算将这些新奇玩意当圣诞礼物分送好友。

在情趣店寻宝将近1小时,蔡依林挑了最性感蕾丝内衣,也买了色情圣诞老公公要送给小猪,让两人比好友还好的感情,再度受到瞩目。

除此之外,蔡依林还买了奶头奶嘴、性器官蜡烛,大约花了6千日圆在情趣用品上,加上这趟行程蔡依林买的衣服、饰品等战利品,花费少说也要25万元。不只满载而归,不久前才被塔罗牌大师莫利斯预言2007年没有桃花的蔡依林,离日前还被一名日本帅哥搭讪。

据报道,蔡依林在她下榻饭店被一个年约24岁、身高约187公分的日本男生,主动上前问她会不会讲日文,蔡依林回说yes,对方用英文问你好象是台湾歌手,只见蔡依林腼腆说yes。

看到蔡依林害羞的响应,帅哥继续追问“你来日本做什么?”,蔡依林简单回说“shopping”,此时她已不像原先那么紧张,还露出笑容,不过随后蔡依林就被助理叫进洗手间,直到机场巴士来接才又出现。

编辑:富文佳 来源:搜狐娱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