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情感天堂
让他爱死你的15个细节

[ 2006-12-20 15:25 ]

 

环球在线消息:这不是一个罗曼蒂克的年代,大家都忙着事业、竞争、成功,创造财富的能力与日俱增,让爱人快乐的智慧却未必与时俱进。其实,我们的心灵深处仍然藏着一团温暖的火焰,它既渴望得到别人的呵护,也渴望照亮别人的心。不要叫生活的沙吹灭了这团火焰,寻找合适的时机,让它继续。

你有多久没有收到惊喜了?

老公总是按时回家,按时吃你做的饭,按时把家用交到你手里,但就是不记得给你意外地买一捧花;男友总是按时向你汇报行踪,按时过两个人的各种纪念日,按时送你回家,但就是再也不会半夜驾车载你去山顶看星星;闺密们总是按时聚会,按时数落彼此的家长里短,按时去美容院做脸,但就是再也没有夜半电话诉衷肠的愿望。日子就像上了发条的闹钟,按部就班。每个人都在自己的轨道上亦步亦趋,似乎热情已在最初相识的一年半载里挥发殆尽了。

于是, 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抱怨生活太平淡,日子太乏味;抱怨老公不浪漫,男友不热情,朋友不知心。是啊,因为人人都在等着惊喜的降临,恨不能有人塞到你怀中,连伸手去要都懒得,更不要说花心思动脑筋去为对方创造一个惊喜。与其坐等,不如主动为你身边的人制造一点惊喜,给他们一个surprise。也许只是一个鼓励的微笑,一句入心坎的话。说难不难,因为惊喜与贫富无关;说易也不易,因为贵在用心。

细节令你成为惊喜制造高手

电影中的桥段,实现起来成本太高,难度太大。所以,从身边的细节入手,更是制造惊喜的良方。

1、亲笔信。

自从有了电脑和手机,越来越难得看到人用笔写字,甚至最亲的人,都不一定见过字迹。亲笔写的签名、字条都愈发珍贵了。所以,偶尔动笔写一封短信,哪怕是简单几个字,留给心爱的人,都胜过千万条短信。至少,那很难群发。 

2、录剧集。

从前是用录影机帮老公录节目,现在有了网络,可以随时帮他下载爱看的电影、剧集或节目,一齐打包送给他。

3、按摩型鼠标垫。

也许他是个游戏迷,也许他是个工作狂,网络时代,离了电脑就没法生存的人,最需要一款舒适的鼠标垫。

4、双人健身卡。

你需要苗条身材,他需要强健体魄,你喜欢瑜伽,他喜欢跑步。不如在同一家健身中心办双人卡,既可以节省费用,还可以双双对对,互相鼓励,锻炼身体。

5、日记。

在你们相识周年的时候,送一本日记本给他,上面是你记录的你们相识后的点点滴滴。当然,这可无法临时抱佛脚。

6、按摩。

去做按摩的时候,留心记下那些令你很舒服的动作,回家在他身上尝试,他一定会十分开心。 

7、帮他买票。

送他爱看的演唱会,或者球队比赛的票。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