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情感天堂
李亚鹏赢得王菲的爱情36计

[ 2006-12-18 16:15 ]

 

李亚鹏赢得王菲的爱情36计

环球在线消息:在王菲唱响“将爱”的时候,大抵还没有人知道,这首歌里面的含义。等“鹏菲恋”的传闻甚嚣尘上的时候,众人才知道,词中“废墟上的鹰,盘旋寻找残羹……”其中的“鹰”指的就是李亚鹏。爱情,早在歌曲中埋下伏笔。冷冽如王菲,爱情却飞蛾扑火般盲目。面对世人的怀疑,否定,李亚鹏用一首小诗化解:还想要些什么呢?幸福还是糖?再到共同承担小嫣儿的不幸,还有谁,会对这份真情讽刺揣度?

那么究竟李亚鹏用了什么招数,让王菲甘心托付?是贴心陪伴,是共度灾难,生活中的你,也不妨学习一下,李亚鹏的爱情36计。

Step 1:日日短信轰炸

攻心指数:★★

2003年夏天,王菲在上海拍摄《大城小事》。8月7日是王菲生日,但男友谢霆锋并没陪伴身边。当记者问王菲如何庆祝时,王菲说:“北京的朋友会庆祝。”当晚,李亚鹏在上海浦东陆家嘴的浦景大酒店设宴为王菲庆祝生日,宴会结束后买单独自离开。据一位大嘴人士爆料,“李亚鹏已经追了王菲半年了。”据悉,李亚鹏不但爱打电话和王菲闲聊,他知道王菲酷爱听笑话后,便到处搜集各种笑话短消息发给她,逗得王菲心花怒放。

王菲在《大城小事》片场一有空就看手机短信,最高纪录一天发上100条。

Step 2:探病掳获芳心

攻心指数:★★★

2003年12月,王菲重感冒卧病在床,李亚鹏获悉立刻飞到上海照料她,让王菲对他的好感与日俱增,感情也往前跨出一大步。事实上,王菲周遭的友人对于她身边出现李亚鹏这号人物都保持乐观的态度,没有像“菲锋恋”时那般紧张,这也是李亚鹏顺利掳获佳人的原因之一。据说王菲的歌曲《将爱》正是为李亚鹏所写,词中“废墟上的鹰,盘旋寻找残羹……”其中的“鹰”指的就是李亚鹏。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