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绅士风尚
数码新品时尚盒子之手机

[ 2006-12-15 16:16 ]

 

环球在线消息:

最薄智能

品牌型号:多普达C720

参考价格:4280元

性能特点:接近年底,多普达似乎有意加快推新品的力度。作为多普达Smartphone系列产品的首款Qwerty键盘智能手机,近日推出的新品C720又一次将成为焦点。C720已经超越“轻薄前辈”MOTOQ,成为最薄的智能手机。位于机身屏幕右侧的JOGGR触控滑杆展现独特的个性设计。从Qwerty键盘和JOGGR触控滑杆就可以看出,C720是一款专为需要经常使用E-mail的商务人士打造的智能手机。其它的一些软件和独特的设计亮点也充分说明了这一点:专门针对QWERTY键盘设计的点讯梅花输入法配合QWERTY键盘,使C720更易操作。轻松的输入、独特的JOGGR触控键控制以及对EDGE和GPRS网络的支持,实用的PUSHMAIL邮件功能,在QWERTY键盘的C720上能更为得心应手。多普达C720将于12月上旬上市,上市市场指导价格为4280元。也有不少人会拿Blackberry与其比较,不可否认的是,Blackberry的价格确实更便宜,而多普达C720的外观、独特设计以及经典的银黑机身配色显然高档许多。如果高性价比才是身为商务精英的您真正需要的。

高端双待

品牌型号:酷派768

参考价格:新品未定

性能特点:酷派768采用了一块2.4英寸触摸屏,26万色TFT,机身采用下滑盖设计,增加了快捷键盘在操作方便的同时更显时尚。酷派768支持CDMA和GSM两个手机号码同时处于待机状态,两个网络无需切换,同时支持CDMA800M/1900M、GSM900M/1800M/1900M五种频率,用户可以根据不同国家、不同地区的网络状况自由选择网络。酷派768坚持了酷派手机在商务功能上的强大优势,采用第二代双待技术,支持蓝牙、名片识别、手写联想记忆输入、软件无线升级、防盗保护、GPS卫星导航(选配)等多项超强功能。同时,相对于酷派728B,酷派768的摄像头提升为200万CMOS摄像头,在输入上增加了快捷键盘,成为“手写+键盘”双输入手机。酷派768是一款WinCE系统智能手机,由双CPU驱动,处理器采用TIOMAP730,频率达200MHz,处理速度极快。

游戏天王

品牌型号:金立V9

参考价格:1700元

性能特点:这款游戏手机超强的游戏功能来自于其具有强大游戏处理功能的多媒体芯片,并具备超强的图形运算处理功能。它对手机游戏玩家最具诱惑力的是:不仅内置了100款经典游戏,还随手机配备了一张存储了2000款游戏的光碟。有了这张光碟,用户不但可以将特定格式的游戏如MP3一样随意下载,还可以自行调整,几乎可以做到天天换新的手机游戏。其他功能和配置方面,6.5万色TFT屏幕和百万像素以上的摄像头,可进行16级数码变焦。使用者还可自行选择拍照模式,使拍出来的照片影像清晰动人。当然,如果你想上网聊天又没有视频工具的话,金立游戏手机可以“江湖救急”,将金立游戏手机通过数据线与电脑连接后,它的摄像头就可当作网络摄像头使用,这一功能对“网虫”来说相当实用。而对于眼下最流行的MP3功能,金立游戏手机也不甘落后。

编辑:杨鑫 来源:《北京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