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影视吧>影视之星
启示

[ 2006-12-15 15:53 ]

 

片名:Apocalypto
译名:启示
导演:梅尔·吉布森 Mel Gibson
主演:鲁迪·扬布拉德 Rudy Youngblood
   杰拉德·塔拉塞纳 Gerardo Taracena
   达丽娅·赫尔纳德兹 Dalia Hernandez
类型:动作/冒险/剧情
片长:--
级别:R级(涉及显而易见的暴力及令人不安的信息)
发行:迪士尼
上映日期:2006年12月8日(美国)
官方网站:apocalypto.movies.go.com
IMDB评分:--
推荐指数:★★★★

剧情简介

本片以玛雅文明作为大背景,讲述的是一个男人在爱的支持下,经历的难以想象的艰辛旅程。

年轻力壮的玛雅男子虎爪本来拥有最平静幸福的生活,一个可爱的小儿子,而美丽的妻子正要再次分娩。外族的入侵破坏了这一切,残酷的酋长带领他的部下屠杀了虎爪的大部分族人,并且将年轻男子全部俘虏回去,当作奴隶。

在虎爪被抓之前,他偷偷地藏起了自己的妻子和儿子,但他们不能离开他太久,即将分娩的妻子和幼小的儿子无法在如此危险的环境中寻找食物,如果虎爪不能及时回到他们身边,他们可能会被发现杀死,或者活活饿死。极度焦急的虎爪想尽各种办法,终于从外族部落中逃了出来,但回家的路将更加危险,它需要穿过整个热带雨林,前有各种毒蛇猛兽,后有大批残忍追兵,虎爪究竟会死于谁手,还是逃出生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