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情感天堂
为婚姻增色的5句甜言蜜语

[ 2006-12-15 15:45 ]

 

环球在线消息:宝贝,想为婚姻提提神,你用什么办法?沙滩、烛影、五星级套房……这套路一年一次已是费时费力,又怎能让每天存在的婚姻因此亮丽如初?还是跟我们学两手家常小妙招吧,随时随地轻松几个小case为你的婚姻加分不少。

“我们也能像他们一样幸福……”

有没有想过朋友圈子对你们俩婚姻的重要性?都到了这样的年纪,周围的朋友们大多也都有了自己的家庭,如果朋友圈子里美满家庭占多数,那么你们看待婚姻和爱情的眼光也会变得更积极,不会再把外界整天唠叨的婚外恋呀XX式离婚呀放在心上了。

Why?

问问现在的年轻小朋友对婚姻的看法,恐怕会得到很多灰暗的答案,谁让影视剧、小说、报纸杂志、电视新闻里充满了对婚姻价值的否定呢,就连幸福家庭的小主妇们都会经常怀疑爱情的可靠性;而那些活生生的美满实例,却能用事实打破那些莫须有的恐惧和消极。

How?

携家带口的聚会是很好的交往途径。找个好天气,约上那幸福美满的一家子,两家人一起去近郊走走,或者找个环境好的地方坐下喝茶闲聊,话题从鸡毛蒜皮家长里短到小孩的教育都可以涉及,还可以轮流在家里招待对方家庭,总之,好家庭之间的“温暖互动”要经常进行才是,平时也要多说说人家的快乐生活,千万不要老是粘在诸如“谁谁离婚了”、“谁谁有了小姘头”了那样让人丧气的话题上。

“亲爱的,我们约会吧!”

谈恋爱的时候,仿佛每天都在约会,看电影看话剧听音乐会是快乐,吃路边摊逛庙会骑脚踏车乱逛也是快乐,到处都是小浪漫,时刻都有惊喜的小节目……现在呢?如果以为结了婚就不需要约会,那就错了!

Why?

精彩的约会是让你们俩都很向往的事情,如果以生活过于琐碎忙碌为由就懒得经营那样的小快乐,那么婚后不出一年就会发现平淡生活是那么无趣;还不止是无趣那么简单!这时候,要是有别的男人/女人主动策划和你/他的约会,那就麻烦了,因为你们会比过去更明显、更强烈地感觉到约会的乐趣,也就很容易在婚姻之外分心了哟。

How?

城市里的生活那么丰富,不怕找不出约会的节目!平时留意一下演出预告,该订票时就订票;回想一下热恋的时候曾经设计过怎样的浪漫约会,找个纪念日重演一遍;或者搞些小旅行,比如买好去附近风景区的车票,准备好轻松舒服的情侣装,在某个周末的早晨和他一起出发,像学生时代一起外出时的单纯样子……注意,“每月一次”只是一种说法啦,要是精彩节目上演的频率再高一些,那就更好了。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