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影视吧>华语影坛
徐静蕾《伤城》遭抵制 徐静蕾被斥太庸俗(图)

[ 2006-12-15 08:59 ]

 

徐静蕾

环球在线消息:随着贺岁档最重要的两部影片《满城尽带黄金甲》和《伤城》即将上映,“双城大战”一触即发,在前日(12日)《伤城》制片方突施冷箭炮轰《黄金甲》“欺行霸市”之后,昨日(13日),《伤城》也惨遭暗算,最近因向李湘求婚而备受关注的80后作家张一一,在其博客上写下《建议都不要去看徐静蕾的〈伤城〉》,再度激起轩然大波。

张一一在博客中写道,他没有看过徐静蕾拍的戏,也没有看过她导的作品,但他能够从徐静蕾回应与韩寒的“姐弟恋”和诗人周瑟瑟的“开房传闻”中了解到她的人品,“徐静蕾在根本不了解事情真相,也没有读过韩寒和周瑟瑟的作品以及根本不了解他们对青春文学和当代诗歌贡献的前提下,自我感觉良好的嫌弃‘韩寒曝光率太低’,甚至还出言不逊的骂周瑟瑟‘不要脸’,这足以能证明她是一个非常庸俗、肤浅和势力的女人,我们怎能奢望她能拍出什么好的作品?”

对于张一一的说法,徐静蕾表示相当的吃惊,“我的人品怎么样,想必大家都很清楚,至于我的《伤城》拍得怎样,他没有看过,我想他是没有发言权的,他爱看就看,不爱看绝没有人拖他进影院,他这样大张旗鼓的上纲上线,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我想现在还是不理会的好,免得中正某些人的下怀。至于他的博客写了什么,我没有看过,实事求是便罢,如果有对我人身攻击和污蔑的地方,我会保留诉诸法律的权利。”

编辑:富文佳 来源:雅虎娱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