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时尚家居
商界精英的家 品位新古典欧式田园风格

[ 2006-12-14 17:06 ]

 

 

环球在线消息:

户型:天湖郦都

建筑面积:210平米

设计风格:新古典欧式田园风格

装修费用:30万元

新古典风格在近段时间的佛山室内装饰界中大受欢迎,而欧式新古典更是受到很多业主的宠爱,原因在于人们对高品位生活向往的同时又对复古思潮有所怀念。

本案业主是一个三十多岁的商界精英,对新古典尤为热爱,太太则喜欢欧式的田园风格。经过多次的沟通后,设计师确定以简洁的新古典欧式为主轴,结合浪漫的欧式田园,重整了一个和谐家居。迎合业主需求,设计师把这个楼高约6米的尖顶户型改成了两层的复式,把重点放在花园、客厅、主卧室的装饰上。

进入花园,你便可以真正感受到舒适自然、悠闲自在的感觉。斜顶的原木拼板天花,粗犷的天然岩石壁面,高低错落的瀑布水帘,清新怡人的绿化盆栽,精巧细致的门头雕饰,大胆的艺术摆设,这一切都符合业主对西欧生活的悠闲自在、充满浪漫情调的向往。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