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影视吧>华语影坛
Reborn加盟《爱情呼叫转移》 哭戏拍到崩溃(图)

[ 2006-12-14 15:32 ]

 

环球在线消息:在2006年“超女”中脱颖而出的Reborn组合,近日加盟了贺岁电影《爱情呼叫转移》剧组,她们在片中饰演的角色,恰好也是一对进军娱乐圈的姐妹花。这对曾在2006年“超女”中因唱功而备受争议,而因外形优势明显而大受广告商欢迎的艺坛新人,在该片中则演哭戏演到“崩溃”。

Reborn的戏份在 京城某体育公园门口进行拍摄。当天上午,Reborn一到现场就立刻引起了群众围观,妹妹盘发戴着漂亮的耳饰,而姐姐则披肩长发,神情淡然。因为剧情需要,姐妹俩的这场在车里的戏需要从头哭到尾。在现场一直酝酿悲伤情绪的Reborn从一上车就开始掉眼泪,几个镜头拍下来,两人手中都拿着厚厚的一卷面巾纸。传说中性格比较“冷傲”的姐姐,在导演喊“卡”之后依然收不住一脸的悲伤。而性格活泼的妹妹则忍不住四下张望,还时不时地冲着镜头做个假装哭泣的鬼脸。

据介绍,Reborn在片中扮演一对选秀失利的女生,因为难过而在路边哭哭啼啼,男主角徐峥看到后,就帮助她们重建自信。或许是之前就有过在《如果·爱》等影视剧的拍摄经验,也或许是跟“超女”类似的剧情让姐妹俩感同身受,姐妹俩此次都较快进入角色。而导演张建亚对她们的现场表现也非常满意。作为前辈,该片男主角徐峥除了在戏里为姐妹俩打气,在戏外也不时给予其细心指点。

编辑:富文佳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