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绅士风尚
奔驰新E级车来了

[ 2006-12-13 16:41 ]

 

环球在线消息:为了迎合中国人的口味,奥迪加长了,宝马加长了,凯迪拉克加长了,但奔驰却顽强地说“不”,在这个汽车世界里说一不二的老大不愿意用加长来作妥协。奔驰拿来的是原汁原味的新E级车,奔驰此举是冥顽不灵还是坚持原则,看来只有市场才能给出答案。

日前,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正式在上海亮相。此次推出的新一代E级轿车包括E200K、E280和E350三款车型。三款车型的中国市场售价分别为52.5万元、64.8万元和74.8万元,即日起开始接受预订。

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采用了大约2000个全新或进一步开发的部件,展现了新式车身造型,显得更加动感、沉稳和自信。作为技术潮流开创者,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将再次树立技术标杆。

在豪华轿车细分市场中,E级轿车具有无与伦比的创新性安全技术,其中包括PRE-SAFE预防性乘客安全保护系统、智能照明系统、NECK-PRO碰撞响应式颈部保护头枕和自适应制动灯。丰富的安全特性使E级轿车成为同级别中最安全的轿车。此外,新一代E级轿车加载了增强型发动机,在输出功率和扭矩方面比以前分别提高了26%和18%,而且保持了与以前同样的油耗水平。

编辑:杨鑫 来源:《新闻晨报》记者/张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