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赏乐吧>音乐资讯
蔡依林台湾销售夺冠 两张专辑入年度10大专辑

[ 2006-12-13 13:59 ]

 

蔡依林

环球在线消息:台湾2006年度10大专辑成绩揭晓,和“周董”周杰伦缠斗5年的Jolin蔡依林,终于在今年以《舞娘》21万张的销售张数,首次夺下台湾年度冠军王,但若要看全亚洲销售成绩,周董仍以《依然范特西》300万的销售佳绩稳居亚洲之王,“双J”各有输赢!

蔡依林熬5年 终止周董台湾连霸

据最新玫瑰、大众、五大唱片行,及家乐福等部分量贩店销售年度榜单比例推估,截至上周日为止,Jolin的《舞娘》在台湾约卖出21万张,成功击败连续5年蝉联冠军的周董,拿下2006台湾年度冠军王。

周董《依然范特西》粗估销售约18万张,小输Jolin约3万张,不过周董在全亚洲的人气仍高居不下,2006世界音乐奖把大中华区最佳销售歌手颁给了周董,认证他第一名的成绩,此成绩是来自国际IFPI(国际唱片业交流基金会)组织。

成功击败周董的Jolin,今年演出一场公主复仇记,昨天她接受恭喜时说:“我真的没有要打败谁啦!很谢谢歌迷,我会和自己比赛,希望下张专辑能给大家更不一样的东西!”

年度10大畅销专辑:

第一名--蔡依林《舞娘》21万

第二名--周杰伦《依然范特西》18万

第三名--王力宏《盖世英雄》16万

第四名--杨丞琳《遇上爱》13万

第五名--蔡依林《J-top》10万

第六名--张韶涵《潘朵拉》9万

第七名--张惠妹《我要快乐?》8.5万

第八名--林俊杰《曹操》8万

第九名--S.H.E《Forever》7.5万

第十名--陶吉吉《太美丽》7万

编辑:富文佳 来源: 网易娱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