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时尚资讯
话题女星从电影比到时尚

[ 2006-12-13 09:47 ]

 

Lindsay Lohan与Miu Miu包档案照

环球在线消息:Lindsay Lohan与Sienna Miller这两位在影坛与时尚届都炙手可热的时髦女,除了新戏都是众所瞩目的焦点之外,她们的时尚下一步才是fashion people最关心的话题。

以Lindsay Lohan稳坐It Girl前几名的地位,照理来说应该是众家品牌必争之代言人选,但继Louis Vuitton与Versace都纷纷确认代言之说子虚乌有后,Muiccia Prada的发言人在此时终于出面确认花落Miu Miu家,Lindsay Lohan即将会出任Miu Miu 2007春夏的广告女郎。拍摄地点位于伦敦的明年春夏广告当然内容还是机密,虽然Miu Miu并不是第一次以女演员做为广告人物,但相对之前的Maggie Gyllenhaal或周迅等气质女星,不得不说此次任用恶名昭彰的Lindsay Lohan算是突破性之举。虽然Lindsay也表示,即使成为Miu Miu的代言人,她对其他众多fashion品牌的新颖设计与热爱还是不减;但是Miu Miu应该也清楚的很,即使是看完小报口沫横飞的负面报导,当青春甜美无敌的Lindsay穿起Miu Miu服饰与拿起Miu Miu包,女孩们对Lindsay所传达的Miu Miu风还是会买单吧!

Sienna Miller与妹妹Savannah Miller档案照

女星Sienna Miller最出名的除了与Jude Law扑朔迷离的恋情与日前惹毛匹兹堡市的误会大道歉外,她的时尚品味到目前为止还是比她的演技有目共睹。非常乐意见到她终于发挥所长,与她的时装设计师妹妹Savannah Miller进军时装界。日前Sienna于伦敦公布她即将于07秋冬,发表的时装品牌Twenty8Twelve by s.miller,品牌名源自她的生日。此次协力的设计师妹妹Savannah虽然年纪轻轻,却有?许多知名品牌如Alexander McQueen、Matthew Williamson甚至是亚洲Shanghai Tang等品牌的设计经验。Sienna表示她们姐妹俩都没有专属造型师,所以品牌要表达的意念也是「一切自己来」。整体感是略带叛逆大胆的服装,她拿手的二手与混搭风当然会呈现在这一系列作品内,当然Pepe Jeans设计与代言后,Sienna对牛仔裤的好品味也会大量的带到她自己的品牌内。两位影坛的话题女星明年的时尚出手都让人十分期待,时候未到之前,大家还是先支持她们上映的新戏吧!

编辑:杨鑫 来源:VOGUE台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