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音乐综艺>古典乐坛
郎朗为母校中央音乐学院岁末音乐节压轴

[ 2006-12-11 17:13 ]

 

环球在线消息:作为中央音乐学院岁末活动的重头戏,第六届中央音乐学院音乐节将于本月20日拉开帷幕。音乐节组委会昨天透露,活动期间中外大腕将云集京城,青年钢琴演奏家郎朗将回到母校担纲闭幕式演出。

本届音乐节将于12月20日至30日在北京举办,包括10余场音乐会,涵盖交响乐、室内乐、声乐、电子音乐、民乐等,如“欢乐颂”中国青年民族乐团音乐会、“五色经幡、天国消息”作曲系教师室内乐新作品音乐会、“永远的肖邦”钢琴系教师专场音乐会等。音乐节的重头戏———郎朗新年音乐会暨第六届中央音乐学院音乐节闭幕式,将于本月30日晚在北京音乐厅上演。届时,中央音乐学院“最年轻的客座教授”郎朗将与著名旅意华人指挥家吕嘉执棒的中国青年交响乐团合作,演奏柴科夫斯基《第一钢琴协奏曲》。

编辑:富文佳 来源:京华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