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语不惊人死不休
独家特稿:06娱乐圈拍案惊奇十大怪事

[ 2006-12-08 16:35 ]

 

环球娱乐专稿:作者  潇潇

 

本文题要


东窗事发 潜规则无人敢认账
  三大名导 两个老虎屁股摸不得
   自残经典 《红楼》变成市井闹剧
 慈善为名 300明星脱衣拍裸照
啼笑皆非 大片不大小片不小
名嘴李咏 香饽饽变成问题男
    驴唇马嘴 非美男黄健翔进军娱乐
        注水教授 问题女不识"棘手"与"辣手"
恶搞成风 草根尽开"娱乐涮"
绯闻明星 越臭越红不择手段

 

娱乐圈向来都是一个鱼龙混珠,雅俗共存的地段;有敬业者,有混事者,有两袖清风一心为艺者,也有拜金无耻,无恶不作者,有清纯者,有下流者;有堂堂正正者,有诡计多端者;有辛勤耕耘者,有卖身投机者……但这毕竟是大众关注的一块"热地",因此它不能不被媒体追逐。

岁末来临,我们从你追我捧、你吵我闹、你揭我盖,你说话我辟谣……闹哄哄成一锅粥的06娱乐圈里,分离出一些"怪现象",算是对良知的拷问,对读者的提醒,给还有道德正义的"圈里人"提供一些夜深人静时候的思考。

东窗事发 潜规则无人敢认账

娱乐圈里的"潜规则",早就是圈内人无人不晓的公开"秘密",若谈起它的历史,恐怕从改革开放一开始就有了,但是06年,这件尽人皆知又尽人皆掩的糗事居然被一个不知深浅的农村丫头给"炸"到了水面上,网络可真是个好东西!

这是一个双方得利的"平衡游戏"。女演员付出了贞操,可以换来一夜成名,名利双收,何乐而不为?肇事者既然有人投怀送抱,不取白不取! 

问题是,如果天平有一方倾斜怎么办?比如你投怀送抱了也不够资格,或者比你更投怀送抱的人排在了你前头……于是就出现了张钰。一个来自小地方的小人物,没有足够的表演天分,没有学历,仅凭几分姿色和一个女人的身体是打不下天下的。她低估了市场经济和市场文化的严酷,让你演,片子不赚钱,单凭导演一人说了也不能算。

但张钰还算是个客观上的勇士,她毕竟懵懂之中揭开了演艺圈的这块"伤疤",所有因为这种代价而走红的女星们心里都一清二楚自己那点事,网上越来越多地揭开了一些明媛的发家过程——哪有不透风的墙?这里不作赘述。但是一流明星也好,二流明星也好;承认的人绝不会有,这是绝对的。所以媒体和读者都甭费劲去求证了。只是那些做明星梦的娃娃们要考虑好了,小心别做张钰第二。事实说明,小小农家妹子,你是打不过诺大明星集团和娱乐圈的“潜势力”的。
12345678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