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绅士风尚
真男人的精准高端潜水表

[ 2006-12-08 10:43 ]

 

此款腕表是适宜极端环境下使用的潜水专业工具

环球在线消息:潜水表?它可不是让我们探索具趣味性的海洋生物的产物,它代表着真男人的气质和精神。精确计时与潜水如同硬币的两面,很难共存,但手表厂商们却多年来一直在挑战这个极限。现在的潜水表代表了执著和环保的精神,让男人难以舍弃,佩戴潜水表的男人往往和手表背后的故事有着共鸣。

IWC海洋时计2000自动 Aquatimer Automatic 2000腕表

此款腕表是适宜极端环境下使用的潜水专业工具,它新的密封系统为业界创建了标准,并且以2000米的抗压深度来挑战耐压极限。万国表(IWC)为水下时计进行革命性的改变,以海洋时计Aquatimer腕表的名义推出新一代的潜水员表,在制表技术方面更精益求精,设计款式更受到专利保护。


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