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绅士风尚
京男爱美容沪生喜照镜

[ 2006-12-06 16:08 ]

 

环球在线消息:北京消息,著名民间调查机构——北京零点研究咨询集团与上海时尚传媒公司4日发布的调查显示,北京男人最舍得为美容花钱,每月平均支出119.4元人民币;而上海男人则爱照镜子,每天花在照镜子上的时间高达17.1分钟。

此次调查采用多阶段随机抽样方式针对北京、上海、广州、武汉、成都、沈阳、西安七城市中2239名18至60岁的常住居民进行入户调查。调查发现,七大城市超过三分之一的男性每月都有用于美容护肤、购买各种化妆品的花费,平均每人每月花费金额为80.4元。而各大城市男性平均每天花在照镜子的时间上达到了8.6分钟。

有专家认为,随着经济与社会的发展、国际男性流行时尚的影响以及女权的发展等诸多因素的共同作用下,在京、沪这样的大城市中,所谓的“男色”时代早已悄然降临。中新

编辑:杨鑫 来源:《信息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