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绅士风尚
查尔斯力阻Burberry迁址中国

[ 2006-12-04 16:24 ]

 

环球在线消息:据报道 英国王子查尔斯对顶级时尚品牌巴宝莉(Burberry)公司准备将生产工厂移往中国的计划表示反对。

据英媒体报道,由于中国的劳动力成本更低,巴宝莉计划关闭威尔士工厂,将其“英国精典”产品生产工作转移到中国市场,而此举将造成大约300名英国工人失业。据悉,查尔斯王子已经联系相关政府大臣,询问他能为(阻止巴宝莉的这一计划)做些什么。

这也是巴宝莉公司面临的最新一波阻力。除了查尔斯王子之外,威尔士著名演员、好莱坞巨星艾恩·格拉法德也对该计划表示反对,因为巴宝莉位于朗达的工厂就在其家乡附近。格拉法德在信中要求巴宝莉首席执行官为威尔士工厂的关闭“寻求另一种替代方案”。

格拉法德的要求让巴宝莉公司十分为难。此外,巴宝莉公司还得考虑麦当娜、大卫·贝克汉姆、维多利亚·贝克汉姆以及超级名模凯特·莫斯等人的反应,因为他们都是巴宝莉品牌爱好者。中新

编辑:杨鑫 来源:《信息时报》